《阿斯報》最新消息,皇馬已經準備好了大換血計劃,有9大球星將被齊達內放入轉會市場,預備籌集9億歐元進行大換血,可以說沒有一絲退路。

  瓦拉內、克羅斯和J羅

  《阿斯報》分析,這3人將爲皇馬一人帶來8000萬歐元的收入,總價高達2.4億歐元,當然,拜仁或許不會爲J羅支付這麼多錢。之前消息,瓦拉內是自己要走,J羅目前也回不來,克羅斯想高價賣,或許是最後能夠處理的時機了。

  貝爾和伊斯科

  《阿斯報》分析,兩人的轉會參考身價是7000萬歐元和6000萬歐元,但實際上貝爾或能賣到上億歐元。之前消息,貝爾和伊斯科都是很可能被皇馬賣掉的球員。

  馬塞洛和科瓦西奇

  馬塞洛的身價達到了7000萬歐元,而科瓦西奇則爲3500萬歐元,這兩人是否離隊需要看齊達內。馬塞洛之前一直傳聞離隊,而科瓦西奇始終未能達到自己應該有的天賦。

  馬里亞諾和巴列霍

  相比之前之前的球員,這兩人在皇馬或許不是最重要的球員。不過以上這些球員如果皇馬全部處理,將獲得5億歐元的轉會收入。這樣就能夠完成大換血了。

  總而言之,目前來看,皇馬爲了徹底換血,甚至不留一絲退路,新賽季的皇馬,必定將大變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