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价格在200~300之间的,看来看去看花了眼,实在不造什么样子的好了


像我这种懒人,一到夏天就喜欢用气垫。不仅上妆速度快,还能随身带著方便补妆,有小伙伴让我推荐气垫所以这次就火速整理了一波我用过的气垫。

1. 兰芝气垫

功效:补水,保湿,

遮瑕效果相当不错,比起之前用过的气垫会觉得更清爽,更控油,还伴有淡淡的清香,味道不会重,而且对我我这个油皮+混油皮的肤质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好啦!很适合夏天用。

2. 爱敬气垫

含有60%的玻尿酸精华成分,保湿效果无敌,而且遮瑕也超级棒。

粉色:滋养保湿,适合干性,缺水、易起皮肌肤。

星空黑:遮瑕修颜,适合瑕疵肌肤,更显光滑。

陶瓷白:长久控油,适合易出油肌肤,调节水油平衡。

这款有三个色号,可以根据不同肤质来选,这款是粉底和精华充分融合,会有小水珠出来,很水润,上妆也很自然,几乎让人看不出化了妆,超赞。

3. 兰蔻气垫

适合:干皮 混干皮

质地:比较适中的光泽度,不是哑光妆效,是比较细腻的奶油肌。

滋润度:超级水润,即使妆前没做好保湿也不会干裂,干皮亲妈了。

使用感:因为很轻薄 遮暇度一般 但是遮毛孔效果很好。

4. ysl蕾丝气垫

遮瑕在气垫里遮瑕算不错的,尤其是针对毛孔的遮瑕,不使用打底产品,也可以遮到90%,但是痘印遮不掉。

妆效:买的B20,妆效偏自然,所以上脸几乎跟没化妆一样,但是毛孔能遮住,肤色也会均匀一些。

5. 泰国 玛雅气垫

优点:能高效控油,减少痘痘的产生;萃取韩国植物精华,黑斑及印痕的同时恢复肌肤青春光泽,富含二氧化钛可令肌肤妆效持久。

质地:清透细腻,但延展性极佳 ,遮瑕力完美。

使用感:效防止晒黑,改善肌肤暗淡无光,适用于所有肤质。还可以淡化痘印。


em…我是干皮而且敏感,就是又干又敏感的皮肤(?_?)干皮用粉底液最常出现的情况就是卡粉有没有!!!!真的超尴尬有没有!!!我最开始用的气垫,兰芝的还可以,后来转为粉底液,用的是YSL超模跟逆龄,越久越漂亮,没有出现卡粉情况,准备入手阿玛尼小滴管跟迪奥的小滴管,如果可以接受建议买这个,不会暗沉,稍微低一些的RMK吧,他家的粉底液两种,有一款是适合干皮,性价比不错,雅诗兰黛个人感觉有暗沉情况发生,定妆夏天还是用散粉,秋冬春用喷雾。

建议底妆一定一定一定要打好!如果太干夏天就用一点面霜,别太多,注意补水,按时敷面膜。

希望可以帮到你~

(?&>ω&


不建议购买气垫,如果非要买气垫的话,可以购买资生堂智能感应润泽气垫或者兰蔻气垫cc。粉底液在后面有推荐。

资生堂:黑盒比较保湿,白盒会控油一丢丢我是生活中大家都说白的,用的是黑盒g2,黄调一白。小雀斑可以遮掉,痣遮不掉。早上7点撸个底妆,可以一直服帖到11点吧,保持5小时没什么问题,不过要是出汗星人,还是要补的...

兰蔻气垫cc,我用的bo-01,遮瑕力度近乎为零,仅仅提亮一下肤色,但是超级水润,完全不卡粉,大概可以保持五个小时,脸上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超级服帖。

作为一个干皮,却买了雅诗兰黛的dw1n1

因为皮肤太干,每次都是硬币大小的粉底液搭配一滴haba的美容油。我比较懒,不想补妆,dw真的无敌持久.....早上9点撸个妆,中途用兰蔻气垫cc补两次妆,扛到晚上7.8点完全么事,用的rcma的散粉。

其次,心机裸妆真的少不了rmk,我用的丝薄101,男票完全不觉得我化了妆,但是遮瑕力度也比较弱,比兰蔻气垫好一点,持妆效果6-7个小时吧,吃了午餐用资生堂气垫补了一次。定妆用的资生堂心机粉饼。肌肤整体感觉特别通透。

洗面奶用的芙丽芳丝,水用的兰蔻粉水,敲黑板精华:(最近超级喜欢the ordinary这个小众品牌,买了好多好多精华,譬如玻尿酸补水精华,烟醯胺精华,熊果苷精华)有昼夜分~

乳液用的芙丽芳丝保湿修护的乳液,想换一个,希望小姐姐们可以推荐哦~防晒一直用的资生堂蓝胖子。妆前用的罗拉经典款。谢邀请哦~~~

1.19更新

最近发了横财,换了纪梵希的散粉 rcma被我丢一边了。

图1,这个是植村秀的花瓣粉底574,推荐黄二白入,或者黄一白需要遮瑕力的仙女入,19年1月17日晚上9点钟,光泽感遮瑕都奈斯!开了滤镜,没有磨皮。

这个是雅诗兰黛dw混haba精油,下午6点多拍的,遮瑕贼好,忽略那个痘哈哈哈,是我挤的。前置!!!!

3、资生堂气垫cc叠加纪梵希散粉效果

雅诗兰黛dw和图2是同一天,这个是中午一点多的时候。有滤镜,有磨皮!

5、这是国庆的时候,长沙超级热,兰蔻气垫cc,rcma的散粉,下午三四点的样子。


最好是去专柜试,问问柜姐,然后带妆逛街,感受一下才能分辨好不好用,别人推荐的不一定适合你,遮暇啊控油啊防水防汗还有持久度,每个人肤质不大相同,效果可能也会不一样。雅诗兰黛沁水应该蛮符合题主要求,如果觉得干的话可以加在粉底液里混点haba油再上脸,不过我没用过,因为我是大油皮,用的是雅诗兰黛的dw,很好用~~

亲,波比布朗气垫和Mac新款柔雾保湿气垫了解一下,顺便借楼出虫草粉底液,适合干皮,自用保真,带波比布朗粉底刷,余量九成以上,打包带走410包邮闲鱼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