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天氣反覆,忽冷忽熱很易生病,為自己健康著想的女生都會帶備一件cardigan旁身,不過其實大可以學韓國女星般,把cardigan當成上衣!別以為穿cardigan感覺如OL上班造型,其實單穿貼身款不但也可展現線條美,更可顯性感!而且內裡仍可穿小背心營造層次感,看過多位韓國女生示範,相信你也會拿起衣櫃裡的cardigan試試這種穿搭!

韓劇代表:

《愛的迫降》孫藝珍

孫藝珍在《愛的迫降》中穿過多件不同款的cardigan,當中其綠色及桃紅色來自法國時尚品牌Rochas的cardigan都是當上衣穿著,而在大結局的造型以碎花裙配粉紫色cardigan亦沒有半點村姑味道,反充滿清新氣息。

錯誤示範!

孫藝珍在北韓時,也常穿cardigan,不過為了配合北韓人較土氣的形象,她的cardigan造型明顯較臃腫,而且長身cardigan有機會視覺上令下半身較圓潤,建議大家還是參考南韓時期的「世理's choice」,時尚感得多!

《梨泰院CLASS》金多美

金多美在劇中的造型亦充滿時尚感,當中在甜夜酒館工作時,就試過以貼身cardigan配紅長褲現身,cardigan在手肘位更有開洞設計,而且鈕扣排也傾斜,設計特別。

偶像代表:

BLACKPINK Jennie cardigan穿搭女王

論能把cardigan穿搭出神入化的,必數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 Jennie,Jennie愛揀選短身及貼身的cardigan當上衣,亦花了小機心,可以露出小蠻腰兼拉長身形比例!多配搭牛仔褲下身,而且遇到天氣較涼時可加t-shirt在內或外套在外,營造休閒又富層次感的造型。

隊友Jisoo同樣也試過cardigan當上衣的打扮,把鈕扣全扣上,配麻質長褲,簡約不造作。

TWICE成員Sana 深藍色的貼身cardigan雖然也是把鈕扣全扣上,但貼身剪裁令她曲線盡現!

ITZY成員彩領穿上Guess 白色貼身cardigan配黑色長褲,鈕扣刻意沒全扣上,可若隱若現纖腰。

太妍穿上的cardigan雖不是貼身款,但短身設計配小背心亦可以顯瘦,配牛仔闊褲更有效拉長比例。

性感代表:

秀智

身材好的秀智以高招行低調性感,選超短身及貼身cardigan款,解開最下兩粒鈕扣,並且領口為V形,可以輕露鎖骨,一個伸展動作以非常sexy!

另一性感代表宣美,選擇較鬆身款式的短cardigan,卻因V領設計而成low cut造型,讓乳溝微微展現!

Related Articles

  • 天堂醫生/樸世路都選Tiffany & Co.訂情!示愛螢火蟲系列/春日感Blue Box Cafe下午茶、新菜色
  • 《梨泰院CLASS》栗子頭以外的髮型潮!「初代」趙以瑞「布甸頭」潮女必跟
  • 【抗疫煲劇】《梨泰院Class》事業女性氣質鬥!趙以瑞VS吳秀娥簡約飾物全面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