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兒做家事有50元,要向老爸請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當孩子特別安靜乖巧時,絕對不單純!一名人夫哀號,女兒開始會洗碗、摺衣服,甚至還會清理貓咪糞便,本以為孩子長大了,感到非常欣慰。怎料真相卻是超展開,讓原PO崩潰直呼,「啊我每個月零用錢直接給女兒算了!」

「只能說老婆把小孩教得很好!」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哭笑不得表示,最近「前世情人」特別乖巧,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居然會主動打掃家裡,豈料根本是背後有詐。父女倆對話如下:

女兒:爸爸,我跟你說哦!

原PO:嗯!怎麼了

女兒:我最近有幫忙做家事哦!

原PO:哇!姐姐好棒哦!

女兒:我有洗碗、摺衣服、撿貓貓大便⋯⋯⋯⋯

原PO:姐姐妳怎麼這麼厲害?

女兒:因為媽媽說,我只要做一次家事,爸爸就會給我50塊錢,我就可以去扭蛋了,耶ㄟ!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女鵝「主動做家事」1次嗨賺50元!爸一聽臉垮 網笑炸:484惹老婆生氣(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大崩潰ing!(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一聽臉色鐵青,而背後的主使者「老婆大人」卻是一箭雙鵰,不僅把頑皮的小屁孩給馴服,甚至輕而一舉就讓老公的私房錢全部掏出來。原PO森77咒罵,「肯,扭什麼西狼故桃蛋,啊我每個月零用錢直接給女兒算了!」

爆笑文一貼出後,掀起眾多老司機幫QQ笑壞,「這招學起來」、「你是不是惹老婆生氣了」、「整個笑到不行」、「零用錢全梭哈」、「遇到詐騙集團了」、「錢快交出來吧」。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