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鬥魚的美食主播串哥吧?這個主播可以說是節奏非常的多啊,尤其是一些直播的時候經常會被封直播間,現在的張大龍可以說是各種被安排啊,而且昨天直播的時候喝酒,竟然回家找錯門了。後來張大龍的直播間就被封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主播串哥酒後直播被封是怎麼回事

說到主播串哥,他可是鬥魚美食主播裏麪人氣非常高的了,而且不僅如此,也經常會在直播間鬧出一些節奏。之前有一段時間,他的直播間可以說是一天被封一次啊!至於爲什麼會這樣,大家看他直播的應該都知道原因。現在的直播內容着實是有點枯燥無趣了。

主播串哥酒後直播被封是怎麼回事

就在昨天,主播串哥也是直接在直播間喝醉酒,而且還敲門,敲了很多次之後發現打不開門,後來屋主也是出現,表示是不是進錯門了?但是後來串哥的直播間就直接被封了。後來網友也是在魚吧上面各種質疑張大龍!張大龍也是在魚吧迴應了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

主播串哥酒後直播被封是怎麼回事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