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帝師這個主播,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主播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敢說的人了,而且之前也是的罪過很多人,但是最近又是因爲電競圈出現了打假賽的事情,所以帝師近日在直播的時候表示電競圈都是靠假賽賺錢的?這是真的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帝師直播爆料電競圈靠假賽賺錢是真的嗎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前段時間RW戰隊的打野選手weiyan因爲打假賽的原因,被禁賽了,而且RW俱樂部也是被罰了很多錢。對於這個事情,目前在網上很多網友以及一些圈外人都開始討論關於電競圈打假賽的這個事情了。近日,不僅僅是網友,就連企鵝電競的主播帝師也是在直播的時候談到了這個事情。

帝師直播爆料電競圈靠假賽賺錢是真的嗎

帝師也是非常直接的表示,目前在電競圈,戰隊打假賽可以說是非常的常見了,而且大部分戰隊能夠生存下去,就是因爲靠這個賺錢的。不僅如此,帝師還在直播的時候表示現在很多老闆都非常喜歡玩菠菜,所以在有老闆輸了錢之後,就會通過這個比賽來補回來,這樣一來就會形成一個生存法則了!而且最關鍵的是,帝師表示LDL次級聯賽打假賽的情況是最容易的,而且次級聯賽官方也不會管的很嚴格。

帝師直播爆料電競圈靠假賽賺錢是真的嗎

不僅如此,前幾天曝光weiyan打假賽的那個人也是在微博上爆出過關於LDL打假賽的情況,而且數量非常多,超過百分之八十的選手都有打過假賽!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數字啊!而且他曝出的這個和帝師在直播的時候說的也是差不多,所以真實性還是可以保證的。

帝師直播爆料電競圈靠假賽賺錢是真的嗎

很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