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鬥魚的舞蹈主播小水熙,大家加肯定都比較熟悉了,畢竟這位女主播之前因爲跳舞性感都被封了一次,所以關注的網友肯定是很多的。然而最近她在魚吧直接將動態全都清空了?而且標題也寫得是休息?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小水熙魚吧清空是怎麼回事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這個鬥魚的舞蹈主播小水熙吧?雖然她的直播間人氣沒有蘇恩,米娜,米兒等等這些主播高,但是她在直播間整活力度可以說是最強的了!經常身穿非常性感的衣服在直播間跳舞,尤其是椅子舞,想必大家應該印象都非常深刻吧?不過也是因爲自己作啊,在前段時間和一位主播連麥PK,竟然詛咒自己的總榜一!後來她的直播間人氣就日益下降!

小水熙魚吧清空是怎麼回事 小水熙魚吧發照片遭秒刪

就在昨天的時候,小水熙在魚吧上面發了一些自己直播的時候截圖,全都是那種非常性感的,可是後來這個動態就直接被她給刪了。不僅如此,她還把自己的所有動態全都刪了!

小水熙魚吧清空是怎麼回事 小水熙魚吧發照片遭秒刪

不得不說,這些照片小水熙確實是很性感了。不過關於這個魚吧清空的事情,確實是很詫異啊,很多網友也是一臉問號啊。表示以後找不到主播可以看了。

小水熙魚吧清空是怎麼回事 小水熙魚吧發照片遭秒刪

更多相關諮詢,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