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寧波小騷騷和自己的土豪榜單女友分手了之後也是開始正常直播了。小騷騷也是表示自己要直播賺錢了。但是就在近日小騷騷和一位女生連麥聊天,結果本來還正常的,最後突然直接“自爆”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寧波小騷騷直播連麥女生慘遭自爆是怎麼回事

寧波小騷騷自從開始迴歸直播之後也是經常和水友開始整活了,畢竟要開始好好直播了,直播時長都拉滿了。本來小騷騷在昨天直播的時候和魚皇聊的挺好的,後來竟然因爲“魚皇到底在北京還是重慶”這個話題,展開了討論。後來,小騷騷也是爲了證明魚皇拍攝的天空真的是在重慶,也是開始在軟件上找一個重慶的妹子。

寧波小騷騷直播連麥女生慘遭自爆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的時候,小騷騷就直接連麥到了一位身材很好的女生,本來兩個人聊的還挺好的,而且過程完全把自己要找重慶妹子的原因給忘記了。後來水友給他提醒了之後,小騷騷也是趕緊讓女生給他看看重慶的天空,結果這個女生竟然以爲是小騷騷不相信她,認爲她不是在重慶,所以就直接生氣了。然而就在兩人即將掛斷連麥時,女生突然將鏡頭下移,並用手做了一些動作,從而“自曝”!

寧波小騷騷直播連麥女生慘遭自爆是怎麼回事

後來小騷騷也是看到情況不對,趕緊將直播間下播了,網友都以爲是被封了的時候,小騷騷也是又重新開播了,表示剛剛是自己關播了,遇到這樣的“自爆卡車”確實是需要手快啊!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