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首圖).png

 

宅配【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可說是一種快煮麵,而且不需什麼高手藝,再忙的人,再懶的人,只要會開瓦斯,會開調味包,會拌麵,一餐就可以方便的搞定!想要豐盛一點的話,還可以運用家中現有食材加個菜!荷包蛋啦~燙青菜啦~或加入其他想吃的食材,拌一拌,色香味俱全的一餐,就完成了唷!

 


宅配【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 ,將快煮麵加入新元素,做口味的升級與變化,在家就快速料理出異國風味的美味料理!此次體驗有5種口味:經典紅醬麵蘑菇白醬麵南洋綠咖哩醬麵咖哩叻沙麵堅果青醬麵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jpg

 

【點線麵】的冷凍方便麵,每種麵所使用的麵粉,都經過嚴選且是優質的,製作過程也是不馬虎,麵條煮熟後採急凍方式鎖住鮮度,不使用防腐劑也能做到口感佳、確保新鮮及安全!【點線麵】以嚴謹的本質來生產商品,更通過SQF食品安全品質驗證,從麵的製成、包裝到配送,做層層把關,讓大家吃得美味又放心!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jpg

 

【點線麵】以不簡單的用心態度,帶給大眾輕鬆又快速的“甘單好料禮”

對忙碌的人來說,解決一餐可以是方便的!

對家庭主婦來說,烹調時間可以是更快速的!

對料理苦手來說,料理可以是輕鬆好上手的!

尤其對喜歡吃麵的人來說,這更是一種享受!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3).jpg

 

【點線麵】冷凍方便麵,簡單又快速的三分鐘烹調步驟:(在包裹箱側邊附有烹調方式,在麵的包裝背面也可以找到,讓你快速掌握烹調步驟不慌亂!)
Step1
燒一鍋水,水開後放入麵體
Step2用筷子輕輕攪拌,讓麵體散開,散開後即可撈起麵條
Step3有醬包口味的,醬包採用隔水加熱,約2分鐘後即可關火撈起
Step4打開醬包加入麵體,拌勻後即可食用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4).jpg

 

【點線麵】的異國風味快煮麵,不僅將口味種類做延展,滿足大眾多變的味蕾,連包裝也是繽紛亮麗,讓人光看食慾都被挑起來了呢!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5).jpg

 

在包裝側面可以找到有效期限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6).jpg

 

在包裝背面,分別為:『左上:烹調方式』『右上:點線麵的精神、烹調叮嚀』『左下:商品內容物及相關資訊』『右下:該商品的營養標示』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7).png

 

『經典紅醬麵』250公克/包,內含:陽春麵180g、紅醬醬包70g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8).png

 

將紅醬包與麵攪拌均勻,真的看得到番茄果肉,茄香濃郁~讓人味蕾也隨之開啟~我將吐司切條狀,烤至香酥脆口,媽媽還替我加入一些番茄、小黃瓜等配菜,這道 “經典紅醬麵+脆片吐司“ 的搭配,簡單完成,吃起來滿足又享受!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9).jpg

 

紅醬料理不勝枚舉,番茄的鮮甜透過加熱更能融入料理,充滿茄汁的料理,嚐起來是酸甜又開胃!我將經典紅醬麵推薦給喜歡酸甜滋味的媽媽品嚐,媽媽說:『這樣的搭配很不錯!醬很足,方便快速就能料理完成!』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0).jpg

 

【點線麵】的這款『經典紅醬麵』陽春麵條,麵體形狀有點立體長形,口感嚼勁中帶Q彈,紅醬包份量足、茄汁味濃厚,令人訝異的是口味比較清淡的我,也覺得紅醬吃起來香濃味美又清負擔~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1).jpg

 

『蘑菇白醬麵』250公克/包,內含:菠菜麵180g、蘑菇白醬包70g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2).png

 

『蘑菇白醬麵』麵體採用菠菜麵,【點線麵】的麵吃起來Q彈有手感,就是因為熟麵到-35C急凍狀態僅8分鐘,急速冷凍出麵條的鮮度與好口感!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3).jpg

 

綠綠的麵條再拌上白醬,還看得到蘑菇顆粒呢!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4).jpg

 

我將『蘑菇白醬麵』搭上厚吐司,將金磚吐司中間挖空,接著填入蘑菇白醬麵,有點像棺材板的概念,也可以在拌醬時加入花椰菜、紅蘿蔔丁、蝦...等熟料,喜歡起司料理的話,更可以在上層撒乳酪絲或起司片,最後再香烤一下,牽絲料理美味上桌!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5).jpg

 

『南洋綠咖哩醬麵』250公克/包,內含:陽春麵180g、南陽綠咖哩包70g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6).png

 

【點線麵】的這款南洋綠咖哩醬麵,麵體與經典紅醬麵一樣是陽春麵,搭上綠咖哩醬的調味,一邊與麵攪拌,濃濃的香茅與檸檬味也隨之而來,整體品起來毫不遜色!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7).jpg

 

除了單吃就很美味,我還將南洋綠咖哩醬麵捲入捲餅裡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8).jpg

 

完成有主食、蔬菜又有肉類的“南洋綠咖哩醬麵捲餅”,有點像潤餅的感覺,將精華捲於一卷~大口咬下甚是過癮!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19).jpg

 

媽媽說:『這款南洋綠咖哩醬麵的味道很不錯,味濃香氣足,搭上捲餅吃真的很涮嘴呢!』看著媽媽一口接一口,滿足的表情什麼都不用解釋了()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0).png

 

『咖哩叻沙麵』250公克/包,內含:中式拉麵180g、咖哩叻沙醬包70g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1).png

 

【點線麵】的這款咖哩叻沙麵,醬包味道非常夠!適合喜歡吃重口味、海鮮味的人,尤其麵一拌起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哩香,與鮮明的魚干、蝦子味道!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2).jpg

 

咖哩叻沙麵,麵體採用的是中式拉麵,所以做成湯麵也很適合!媽媽加入一些蝦子、水煮蛋,以及自家做的茴香肉丸子,完成這道“咖哩叻沙湯麵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3).jpg

 

味道很夠的咖哩叻沙醬包,加上中式拉麵的滑順,每一口麵都完整吸附到醬包的精華!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4).jpg

 

『堅果青醬麵』250公克/包,內含:中式拉麵180g、堅果青醬包70g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5).png

 

因為我喜歡混搭口味,所以我將拌好的堅果青醬麵搭配一些脆穀物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6).jpg

 

品嚐時,將脆穀物灑在上面一起吃,吃起來鹹甜鹹甜,“青醬的香氣+麵的Q彈+穀物片的脆口+水果丁的甜”~富層次的口感與味道,著實讓我滿足!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7).jpg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8).png

 

【點線麵】的這幾款異國風味快煮麵,讓正值暑假中的弟弟能夠簡便的完成一餐,有時媽媽還會幫他加入青菜或肉類,不僅美味,也滿足弟弟多變的胃口,真的是兼具『快速、方便、美味』的一種選擇!

 


【點線麵】的異國風味快煮麵,不只將冷凍方便麵的口味變得豐富多元,而且還可以按照喜好,蹦出創意的個人Style口味~醬包也可以隨意運用,想要什麼口感的麵體,想要什麼口味的醬包也能互相搭換!麵類料理也能在你手中變幻無窮~吃不膩唷!

【點線麵】異國風味冷凍快速麵(29).png

 

提供相關資訊: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
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