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東京奧運終於宣佈將會延遲,是歷史上第一個延遲舉辦的奧運會,實在令人惋惜不已,卻又無可奈何。奧運雖然確定了延遲,但事情還沒有完。早前日媒便已估算過因東京奧運延遲,日本起碼會折損6000億日元,著實誇張。

PHOTO / TOKYO2020
PHOTO / TOKYO2020

每屆的奧運會均有獨特的logo,宣傳品,紀念品和場館均會附上這個logo,而奧運會的logo和名字也必須附上舉辦年份,因此原本在7月舉辦的東京奧運的logo會沿用「TOKYO 2020」。但問題來了,因為東京奧運將會延遲一至兩年舉辦,那麼logo上的「2020」便已不合時宜,難道要將所有安排好的紀念品和運動服全部棄置嗎?

但據日媒透露,即使年份改變,但「TOKYO 2020」仍然會繼續沿用,所以這些用品都無需棄置,仍可在奧運會上繼續使用,以免再增加日本因奧運延期的金錢損失。希望日本能迅速恢復過來,向全世界展現一個精彩的奧運會。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抗疫在家千日好 4個期間免費「長知識」網站

《屍戰朝鮮》殭屍狂熱 公開女殭屍上妝過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