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东京奥运终于宣布将会延迟,是历史上第一个延迟举办的奥运会,实在令人惋惜不已,却又无可奈何。奥运虽然确定了延迟,但事情还没有完。早前日媒便已估算过因东京奥运延迟,日本起码会折损6000亿日元,著实夸张。

PHOTO / TOKYO2020
PHOTO / TOKYO2020

每届的奥运会均有独特的logo,宣传品,纪念品和场馆均会附上这个logo,而奥运会的logo和名字也必须附上举办年份,因此原本在7月举办的东京奥运的logo会沿用「TOKYO 2020」。但问题来了,因为东京奥运将会延迟一至两年举办,那么logo上的「2020」便已不合时宜,难道要将所有安排好的纪念品和运动服全部弃置吗?

但据日媒透露,即使年份改变,但「TOKYO 2020」仍然会继续沿用,所以这些用品都无需弃置,仍可在奥运会上继续使用,以免再增加日本因奥运延期的金钱损失。希望日本能迅速恢复过来,向全世界展现一个精彩的奥运会。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抗疫在家千日好 4个期间免费「长知识」网站

《尸战朝鲜》僵尸狂热 公开女僵尸上妆过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