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於今年頭宣佈會卸下皇室職務,退出英國皇室後,已跟英女皇協議,將於三月三十一日完成所有皇室公務,而他們在往後,也不會繼續領取皇室津貼。

然而各界都十分關注哈利梅根夫婦之後的去向,本為演員的梅根王妃會否重返影壇?而昨日,則有梅根王妃宣佈「復工」的消息!

梅根王妃為迪士尼紀錄片配音

就在昨日,迪士尼宣佈梅根王妃會為紀錄片《Elephant》配音,並於4 月 3 日播出。這將是哈利梅根夫婦宣佈將會退出英國皇室後,梅根王妃的第一份工作。據說梅根王妃是於去年秋天時,在倫敦錄製《Elephant》的配音。

紀錄片《Elephant》

而這部由迪士尼出版的紀錄片《Elephant》,將會於另一部紀錄片《Dolphin Reef》同一天播出。《Elephant》紀錄片主要講述非洲大象Shani和她的兒子Jomo,與大象羣一同穿越喀拉哈里沙漠 (Kalahari Desert)。這個家庭面臨沙漠的酷熱天氣、頑強的掠食者,只為跟隨祖先的腳步尋求一個綠色的天堂。

收益將全數捐款

雖然這為梅根王妃「復工」首作,但並沒有收下片酬,而是會全數捐款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

《Elephant》紀錄片與無國界大象組織合作拍攝,而早於2017年,哈里王子與梅根王妃便曾與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的博士Dr. Mike Chase一同進行了大象保護工作,而夫婦兩人亦有分享慶祝八月世界大象日的照片,可見兩人一直都有關注大象的慈善工作。

與迪士尼合作早有伏線?

在去年夏天,哈利梅根夫婦參加《獅子王》的首映禮,當時哈利王子早已跟迪士尼行政總裁Bob Iger說起梅根王妃的旁述才能,而Bob Iger亦回應有興趣可以合作。

可見哈利梅根夫婦與迪士尼雙方一直關係良好,所以宣佈梅根王妃「復工」首作為 Disney 紀錄片聲音導航 ,都不大意外!

看起來哈利梅根夫婦並不會在退出英國皇室後,就慢慢淡出公眾視線。大家就繼續期待夫婦二人的獨立新動向吧!

PHOTO: IG@ sussexroyal, disneyplus

Related Articles

  • Gucci 復古鞋款,韓星IU也愛穿!
  • 【防疫煲劇】李敏鎬、金秀賢陪你在家共渡疫情 繼《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後4大必追Netflix韓劇
  • Marion Cotillard 以優雅氣質展現Chopard珠寶的貴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