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哈利王子与梅根王妃于今年头宣布会卸下皇室职务,退出英国皇室后,已跟英女皇协议,将于三月三十一日完成所有皇室公务,而他们在往后,也不会继续领取皇室津贴。

然而各界都十分关注哈利梅根夫妇之后的去向,本为演员的梅根王妃会否重返影坛?而昨日,则有梅根王妃宣布「复工」的消息!

梅根王妃为迪士尼纪录片配音

就在昨日,迪士尼宣布梅根王妃会为纪录片《Elephant》配音,并于4 月 3 日播出。这将是哈利梅根夫妇宣布将会退出英国皇室后,梅根王妃的第一份工作。据说梅根王妃是于去年秋天时,在伦敦录制《Elephant》的配音。

纪录片《Elephant》

而这部由迪士尼出版的纪录片《Elephant》,将会于另一部纪录片《Dolphin Reef》同一天播出。《Elephant》纪录片主要讲述非洲大象Shani和她的儿子Jomo,与大象群一同穿越喀拉哈里沙漠 (Kalahari Desert)。这个家庭面临沙漠的酷热天气、顽强的掠食者,只为跟随祖先的脚步寻求一个绿色的天堂。

收益将全数捐款

虽然这为梅根王妃「复工」首作,但并没有收下片酬,而是会全数捐款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

《Elephant》纪录片与无国界大象组织合作拍摄,而早于2017年,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便曾与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的博士Dr. Mike Chase一同进行了大象保护工作,而夫妇两人亦有分享庆祝八月世界大象日的照片,可见两人一直都有关注大象的慈善工作。

与迪士尼合作早有伏线?

在去年夏天,哈利梅根夫妇参加《狮子王》的首映礼,当时哈利王子早已跟迪士尼行政总裁Bob Iger说起梅根王妃的旁述才能,而Bob Iger亦回应有兴趣可以合作。

可见哈利梅根夫妇与迪士尼双方一直关系良好,所以宣布梅根王妃「复工」首作为 Disney 纪录片声音导航 ,都不大意外!

看起来哈利梅根夫妇并不会在退出英国皇室后,就慢慢淡出公众视线。大家就继续期待夫妇二人的独立新动向吧!

PHOTO: IG@ sussexroyal, disneyplus

Related Articles

  • Gucci 复古鞋款,韩星IU也爱穿!
  • 【防疫煲剧】李敏镐、金秀贤陪你在家共渡疫情 继《爱的迫降》《梨泰院Class》后4大必追Netflix韩剧
  • Marion Cotillard 以优雅气质展现Chopard珠宝的贵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