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大橋,重劃區,聯上,公共建設,總圖,捷運,北外環道。(圖/業者提供)

▲台南大橋重劃區建案「聯上康橋」日前動土,目前該案已銷售7成。(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建宇/台南報導

南部的重劃區一直都是不敗的保證,在重劃區裡的建案往往也能取得好成績,位於台南永康大橋重劃區的預售案「聯上康橋」日前動土,該案已經售出400戶,由於位處重劃區又有建設加持,因此獲得不少購屋族青睞,每坪24萬元起,總價最低600萬元可入手。

永康的大橋重劃區鄰近市區,是台南最熱門的重劃區之一,該重劃區有不少公共建設,例如北外環道、捷運藍線、台南總圖等,對於拉抬區域房價幫助大。位於大橋重劃區的預售案「聯上康橋」日前舉行動土儀式,該案基地正對近7000坪的小橋公園,休憩運動便利性佳。

▲▼台南,永康,大橋,重劃區,聯上,公共建設,總圖,捷運,北外環道。(圖/業者提供)

▲「聯上康橋」規劃地上22~23樓的超高大樓,基地正對小橋公園。(圖/業者提供)

「聯上康橋」基地2058坪,規劃3棟地上22~23樓的超高大樓,地下室則開挖到4樓。全案共549戶,包含17戶店面,公設比為36%,社區規劃室外泳池、交誼廳、閱覽室、KTV、健身房、中庭花園等休閒設施。

專案經理李俊寬表示,該案目前銷售已達7成,約400戶,預計最快2024年完工。該案規劃的坪數為20~38坪,格局則為2、2+1、3房,開價每坪24~30萬元,總價最低則約600萬元。

該案周邊也有其他同性質產品,如「仁發總圖滙」同樣也是規劃2~3房產品,未來還有「綠海都心」等建案將進場。

►防疫商品何必出門買?點這裡就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