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座夢幻的粉紅城堡,想像自己是優雅的公主,浪漫地在城堡中漫步。在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的精緻巧思下,實現女主人對粉紅城堡的渴望,以鄉村風為語彙,搭接手工木作、進口壁紙、塗料烤漆、進口花磚等材質,在僅有25坪的空間裡,打造出維妙維肖的夢幻芭比居家,滿足男主人為女主人獻上的十週年結婚之禮。►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秘密都在這,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

入門的挑高玄關完美詮釋了城堡般的居所,在客廳圓頂天花與粉紅水晶燈的畫龍點睛下,演繹出氣勢淋漓的夢幻城堡。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運用大量古典鄉村風的經典元素—白色線板,勾勒出浪漫唯美的基調,並以活潑跳色、玫瑰花卉圖騰壁紙為空間注入精緻表情。►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10週年結婚大禮!暖窩改造成粉紅城堡。(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藉由嚴選傢俬與材質的鋪述,讓空間的每一處都呈現浪漫氛圍。(圖/翻攝自幸福空間,下同)

10週年結婚大禮!暖窩改造成粉紅城堡。(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超夢幻粉為主調,復古電話的端景裝飾,搭配碎花玫瑰語彙的花磚地板與精緻線板輪廓。

主色調的粉紅線板由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汪忠錠設計師親自手繪完成,屋內的每個角落都散發出精緻的品味浪漫;此外,在嚴選的象牙白與馬卡龍粉色家具點綴下,更顯整體質感與品味,同時砌出壁爐造型電視主牆,上方設置室內窗,形成客廳與書房之間的趣味串聯,創造視線互動。

10週年結婚大禮!暖窩改造成粉紅城堡。(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除了色調的揮灑外,設計師注入不少現代新古典元素,以碎花圖騰意象鋪陳出甜美氛圍。

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表示,「除了色調的揮灑外,我們注入不少現代新古典元素,以碎花圖騰意象鋪陳出甜美氛圍,另外在落地窗、書房等公領域中處處可見圓拱造型的蹤跡,以一致的設計語彙妝點彷彿芭比世界中的粉紅城堡。量身訂做的壁爐式鑲嵌電視櫃上方,以天使圖騰意喻著對家人甜蜜的守護,細節中顯幸福。」

10週年結婚大禮!暖窩改造成粉紅城堡。(圖/翻攝自幸福空間)

▲在落地窗、書房等公領域中處處可見圓拱造型的蹤跡,以一致的設計語彙妝點彷彿芭比世界中的粉紅城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