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什麼能讓我們分開 -95 副果糖   甜虐 -寫手挑戰

 「泰泰,我們養隻小狗吧!」

  那時後,朴智旻一句話,家裡就多了一位成員,是一隻白色的大狗。

  叫順心。

  那時兩人決定領養所以到了收容所,第一眼就發現那隻攀在欄杆上用力搖著尾巴的小狗。

  儘管白色的毛因為髒污變成灰色,朴智旻卻常常這樣說「第一眼見到順心時覺得牠會發光呢!」

  「朴先生,這隻狗是大型狗,以後會很不好照顧喔,旁邊有幾隻小型犬可以再看看的。」

  「這樣代表這孩子更需要我們了,泰泰你覺得呢?」朴智旻轉頭問金泰亨。

  朴智旻也沒想到自己會想選擇大型狗,但聽到工作人員那樣說,很明顯領養普遍都選擇小型狗,而大型狗大多都只是安樂死的命運。

  想要帶牠的意思更強烈了,但還是要問問同居人的意見。

  「旻旻,感覺這隻狗以後會長的跟你一樣大耶,站起來能比你高的樣子!」

  「呀!金泰亨!」

  你又用你的四次元diss我身高,怎麼? 不想進家門了嗎?

  「好啦,旻旻喜歡就好!」說完又打開招牌四方嘴笑著寵溺的摸了摸朴智旻的頭。

  「泰亨最近你的工作不是到了關鍵的地方嗎?」

  「就叫順心吧,讓你的工作能順你的心意。」說完便在文件上簽了名。

  他們領養順心時,他們大學畢業五年,也交往了五年。

  畢業時在空蕩的教室,本來想告白的朴智旻,即使整張臉都紅了還是害羞的沒辦法開口,就這樣盯著滿臉疑問的金泰亨。

  「泰泰阿...我...ㄒ...」

  金泰亨走進教室時就有預感,現在他更確定了。

  「金泰亨,我喜歡你。」這一句是金泰亨說的,哪有讓媳婦先告白的道理,「朴智旻,我也喜歡你。」 這一句也是。

  沒等朴智旻說什麼,直接就捧著人吻了上去。

  -

  朴智旻畢業後是一位幼兒園的老師,早上八點上班五點準時下班還有周休二日,所以他在領養順心時,他很有把握能夠照顧好。

  金泰亨是學設計的,進了一家廣告公司,他的四次元腦袋總能想出異於常人的點子,而這些點子總是讓人樂於買單。

  他一個小職員升值卻升的飛快,領養順心時他正在準備一個運動名牌 PAMA 的廣告,這廣告對他很重要,成功的話,雖然很讓人不敢相信,但升上創意總監不是不可能的事。 

  才五年就是創意總監的候補人選,這種奇蹟要歸功於金泰亨沒日沒夜的爆肝,有好的想法卻不代表能做得出來,但他可以,他會讓廣告百分之兩百的表達出來,所以才有現在的成就。 

  PAMA的廣告非常成功,金泰亨也升了職,朴智旻那時還常常把「哀菇,都是我們順心的功勞!」掛在嘴邊。

 「旻旻,我回來了!」

  一開門便看見了跟順心並肩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朴智旻,電視正在播三流之路,哎呀,這節目的廣告還是我做的呢!金泰亨心想。

  「泰泰!」本來朴智旻都快睡著了,但一看到金泰亨笑得眼睛都沒了。

  「汪!」順心沒有跳下沙發,但牠的尾巴搖個不停,叫了一聲提醒主人自己的存在。

  金泰亨脫下西裝外套,鬆了鬆領帶,公事包也隨意都在桌子上,一屁股直接往沙發上一人依狗的中間擠了進去。

  「順心你讓過去點,乖。」講完還再擠了一下順心才往朴智旻的肩膀上躺了下去。

  「泰亨,誰讓你擠順心的,這樣順心會覺得我忘恩負義不是?」

  「忘什麼恩呢!有恩也是你給他的阿。」

  金泰亨覺得朴智旻裝正經時的聲音很可愛,朴智旻覺得金泰亨疲累的聲音很性感。

  「你不在的時候順心陪我的恩情阿,昨天晚上牠就躺在你枕頭上呢。」昨天剛好是帶順心去寵物店洗澡的時候。

  「你現在這樣擠在我們中間都不會良心不安?」

  寶寶挑了一下眉頭假裝自己生氣,但寶寶不說。

  等了一秒,兩秒,三秒,沒有回答。

  低頭一看,另一個寶寶金泰亨已經睡著了,因為這幾天的工作轟炸,睡的很沉了。

  現在是凌晨一點,朴智旻露出了姨母微笑,想著要把這個髒鬼留在客廳還是搬上床呢?

  交往了七年,七年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樣過的,也都會這樣問自己,但答案都一個樣。

  朴智旻拿了棉被蓋著沙發上的金泰亨,帶著順心回房睡了。

  金泰亨也問過「旻旻阿,你的肌肉扛的了我回房間的不是?」

  「可是你很髒阿!」但只是說給金泰亨聽的理由。

  朴智旻只是因為氣金泰亨讓自己等太久,但他不會跟金泰亨講,因為這樣太任性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他睡不著,明明之前都好好的......

  但他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點無奈的想哭,他覺得自己快到極限了,不,好像已經不行了。

  隔天,一早起來,金泰亨已經出門了,LINE也只傳了一條"今晚不回去了。"

  沒有回加油打氣的話,這是他第一次已讀金泰亨,反正他之前每次傳了一堆話,對方好像都沒空回的只傳幾個"嗯嗯"。

  朴智旻關掉LINE打給了閔玧其「玧其哥,你跟柾國現在有空嗎?」

  多了兩個人幫忙,本來東西就不多所以很快就收拾完了,雖然其中一個只是躺在一旁睡了很久。

  「你要走金泰亨知道嗎?」閔玧其確定金泰亨如果知道絕對不會讓他走,而朴智旻搖搖頭證實了閔玧其的想法。

  閔玧其沒有勸朴智旻再想想。

  因為他知道朴智旻沒有安全感,朴智旻不喜歡一個人待著,朴智旻壓抑了很久,而金泰亨不可能放棄工作,更何況朴智旻給了金泰亨七年的時間不是嗎?

  但金泰亨都沒有發現?

  他有,只是裝做什麼不知道,因為他放不下工作。

  「對不起,智旻,下次,下次一定能回去陪你過生日。」

  「今天電腦出問題都沒存到檔所以...」

  「今天......」

  每一次朴智旻都笑著說沒關係,到最近他真的笑不出來了。

  田柾國開著自己的車,車廂放著朴智旻極少的行李,閔玧其在駕駛座睡覺,朴智旻跟順心依樣肩並肩的坐在後座。

  車子在開往田柾國跟閔玧其家的路上,剛剛田柾國已經打給房東說要租三樓那間空房,房東也答應了。

  是的,朴智旻搬出去了。

  他看看手機,LINE沒有新訊息,朴智旻苦笑了一下,他還想著如果有回應...什麼回應都好,他現在就叫田柾國掉頭。

  看來他想多了。

  打了"我們分手吧",按了傳送鍵。

  朴智旻摸摸順心的頭......

  「再也沒什麼能讓我們分開了呢,順心。」

 

-

 

一樣謝謝看完文的你!

每次想寫短文都會變長文的毛病,好像治不好了( ´•̥̥̥ω•̥̥̥`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