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成對02 - 果糖 95

 田柾國x閔玧其 金泰亨x朴智旻

-----------------------------

/

  金泰亨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他四次元的腦袋已經完全無法負荷,開始當機了......

  原先接到閔玧其通知無法回來吃晚餐的電話,還在驚訝"這哥怎麼會打給我"時,才聽到原來是朴智旻沒接他電話,笑聲還沒笑出來電話就被掛斷了。

  閔玧其,你也有這天啊!

  但到了晚餐時段,餐桌上少了閔玧其怎麼多了個不知道哪裡來田柾國!?

 「泰泰,這就是我上次跟你講的那個學弟,他今天晚餐會在我們家吃喔。」

  開門的朴智旻明顯沒了怒氣,但金泰亨還沒來得及高興就看見門外多了一個人。

  這是誰!?旻旻你都已經有我了還不夠嗎?

 「泰亨哥你好,我叫田柾國!」田柾國伸出手想先示個好,但見對方沒有要接受便默默地收回手,他沒有生氣,因為他從第一眼見到金泰亨就感受的到他的敵意了,第一次看到有人能完美的把全部的想法用臉表達出來,好神奇喔!

  不愧是大學裡沒有人不認識的戲劇科優等生金泰亨!

  朴智旻在一旁看著略感尷尬,以為田柾國是在在意握手的事,「金泰亨!想甚麼呢,柾國只是我學弟。」趕緊打了一下金泰亨再把兩人推到餐桌旁。

  低著頭默默扒著飯,默默地忍受坐在自己對面的兩人不時傳來的笑聲,抬起頭還會看到朴智旻那實力寵弟控的笑臉!

  再想到今天朴智旻沒接閔玧其電話是因為跟田柾國待在一起整個人都不好了!

  金泰亨想拍桌但金泰亨不敢。

  金泰亨,你也有今天阿!腦袋瞬間浮出了閔氏嘲笑臉......

  不行!不行!自家親愛的自己守護,感情路上的荊棘就要清除!

  不管是樓上那位閔大爺還是眼前這隻肌肉兔,都要以金泰泰之名全部封印!

「果果阿!」

  誰?泰亨哥是在叫我嗎?我上國中後連我媽都沒那麼叫我了耶,田柾國覺得壓力山大。

  這一聲讓兩個人都傻了。

  金泰亨你在我面前這樣叫別的男人你!

  「果果......」「泰亨哥?」

  「果果,你也喜歡同性對吧。」金泰亨的四次元突如其來。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噗!

  一秒後打破空氣的是從田柾國口中噴出來的水霧,如噴泉一般。

  「金泰亨!」朴智旻覺得有點怒火攻心,「旻旻你先別說話,我突然有個想法。」可以一次解決兩個情敵的想法。

  「但是果果你現在還單身是吧!」「哥,我......」「是不是!?」

  「是!」現在才感覺的誤會太深正想解釋卻突然被金泰亨一吼,手裡的筷子竟然斷了......

  「咳、咳!」我是喉嚨癢絕對不是覺得害怕,金泰亨拍拍自己的心臟再告訴自己。

  「泰亨哥!我對智旻哥真的完~全沒有興趣請你不用擔心!」

  在一旁用抹布擦著桌子的朴智旻覺得心情複雜,學弟你不喜歡我是件好事,但哥好歹也是校草一般的存在不是?自尊心有點受傷。

  田柾國用自己水汪汪的大眼誠摯地盯著金泰亨,打從一進門就知道學長的情人很會吃醋,但沒想到對方竟然看出自己的性向,那這樣誤會就大了。

  幸好自己是真的對朴智旻沒別的意思,只是很敬佩他的舞藝,加上今天對方問自己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然後順勢答應了下來而已。

  田柾國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男性,但他沒有談過戀愛,他相信會有一個能讓他覺得心動的人,所以他在等。

  第一眼見到朴智旻他就沒這種感覺,他知道朴智旻不是也不會是。

  「這我知道,我要講的不是這個。」你對我家親愛的沒興趣但為了以防你成為閃亮耀眼的電燈泡,不能讓你這隻單身狗留在旻旻身邊。

  「我想給你介紹個人!」金泰亨雙手拖住田柾國的臉,讓他的眼睛盯著自己。

  他是智旻的表哥,雖然大你個幾歲,但那長相好看的不得了,皮膚白的會反光,又愛笑,笑起來跟顆糖似的,身高還高了我們家旻旻一公分!」

  「如果說不看外表,哎呀,體貼溫柔又賢慧不說,行為優雅,說話還不帶髒字呢!」

  「要不是他工作有點忙,怎麼會到現在都還單身呢,哎呀你看看!還有穩定工作,多麼好的一個人呢!」

  「要不你跟他見個一面?」金泰亨緊緊地盯著田柾國,完全不給拒絕的餘地。

 「...好阿...謝謝泰亨哥。」田柾國矇矇的就答應了。

  旁邊的朴智旻也矇了。

  金泰亨你說誰呢?

-

  星期日下午三點半,田柾國興致缺缺的坐在一家小咖啡廳等著金泰亨說要介紹給他的人,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卻沒看到對方的身影。

  桌上的飲料也早早見底了。

 「泰泰,你說玧其哥會不會已經發現我們所以回去了阿?」

 「不可能,我們變裝的那麼天衣無縫,阿!旻旻你帽子拉下來一點。」

 「噓!玧其哥來了!」

  閔玧其臉色帶紅還喘著氣,因為他是用跑過來的,雖然聽到金泰亨說要介紹對象給他時覺得很不靠譜,但他沒想過要故意遲到,只是今天不小心又睡過頭了。

  「田柾國,是嗎?」閔玧其往朴智旻傳給他的桌號走去,就看到一個人抬起頭,睜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他,恩,長的還真好看,閔玧其心想。

    田柾國呆呆的點了點頭,閔玧其也就自然地座下了。

  太久沒跑步了,一跑起來還真的累。

   閔玧其微微的喘著氣招了服務生點了杯冰美式,用手為自己搧風,並沒有去在意眼前那個第一次見面的人。

  本來想要一來就直接拒絕然後走人,但現在自己讓人家等了半小時還真沒有臉直接走了。

  「玧其哥好,我是朴智旻的學弟叫田柾國。」

  「我知道。」閔玧其只是看著田柾國,沒有再多說一個字,像是在等對方自己接話。

  「......。」

  閔玧其一個字都不想多說的態度太明顯,這讓田柾國覺得尷尬極了。

  泰亨哥,您說這長得好看是真的,皮膚白是真的...

  但是溫柔賢慧又優雅呢!?

  愛笑,笑起來還像顆糖?

  泰亨哥,這畫風不太對呢...。

  隨後,閔玧其的咖啡到了,他慢悠悠的喝著,時不時會望一下窗外看一下店裡再望一下田柾國。

  在閔玧其喝完咖啡的三十分鐘內,田柾國試圖找些話題化解尷尬,但結果是失敗的。

  「哥平常除了工作之外有甚麼興趣嗎?」「睡覺。」  

  「哥有時會看著窗外,是喜歡看風景嗎?」「找靈感。」

  「......。」「...。」

  ......。

  以下同上類似予以省略。

  累,跟任何人都自來熟的交際花田柾國覺得心累,徹底敗北。

  吸盡杯子裡的最後一滴咖啡,再次盯向田柾國。

  「柾國你聽著,我不知道金泰亨跟你說了什麼讓你接受這次見面,但我想他的話沒有什麼可信度你應該也發現了,沒有一句形容對的上我吧。」

  無視田柾國慌張的表情,閔玧其放下手中的空杯,雙手交叉靠著椅背。

  「今天的遲到我向你道歉,那不是有意的。」

  「坐在我後桌的那兩個人很明顯不知道,在這夏天穿著羽絨外套帶著帶著毛帽,在室內帶著墨鏡偷聽他人談話有多引人注意。」

  「我們就到這裡吧,這次我請你,就當是拜託你照顧好智旻那小子了。」

  閔玧其自顧自的說完便拿著帳單準備走向櫃台,提到朴智旻時還勾了一下嘴角。

  那一瞬間,田柾國沒有看漏,倒是心臟停了一拍。

  「玧其哥!」

  田柾國站起身來,那音量整個咖啡館聽的可清楚了,就像怕那位哥沒聽到似的用丹田大聲喊著。

  「泰亨哥他沒說錯!」

  「哥笑起來真跟顆糖一樣,好看極了!」

  

  -下集待續-

 

  「金泰亨!我就跟你說穿這樣會被發現!」

  「果然遮得不夠多嗎?應該再配紙袋套頭?」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