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19年06月05日讯】(雪花新闻记者袁世钢台湾台北报导)中共六四血腥镇压30周年,担任六四戒严部队成员的前共军军官李晓明4日出席台北自由广场的悼念晚会时声泪俱下,他忏悔表示,虽然他没有开一枪一弹,没有伤害任何一个平民百姓,作为一个共军军官,对于当时扮演凶手的角色觉得很耻辱,他说,“我代表我个人,或所有戒严军官,再次表示我内心忏悔。”

在中共六四镇压的20万部队中,李晓明是首位愿意公开证明暴行的军官。六四30周年之际,首度来到台湾的李晓明说,“这个历史三十年来,在历史上是很短暂的,但作为一个人的生命也是很长的历史,很多人已经淡忘瞭,包括我的孩子,我想今天我说出来这个历史,站出来就是要更多的人活在,后代,包括现在在场所有的人,不要忘记六四所发生的事件。”

他呼吁,更多中共军人站出来,说出六四真相,现在是海外民运联盟秘书长的他,也呼吁台湾,一定要守护自己的民主。

最后一批撤退者吴祚来强调,“永远不要在共产党残害人民的时候去谋取不义之利!”

“6月3日下午我都在广场,风平浪静,我回去睡觉。”吴祚来说,“到瞭11时,我听见枪响,我的同学说不可能,我们骑著自行车到门口的时候,有人从木樨地那边过来说真在开枪不要去,我还是不相信”,“ 12时半,我到瞭长安街附近,坦克开来瞭、冲锋枪过来瞭,一片火光像做梦一样,我仍然不相信,仍然认为是梦幻,很多人流血。”学生们从不相信变成不愿相信。

吴祚来强调,他现在来到台湾,主要是想呼吁台湾的民众及政治人物,“不要相信共产党给你们的利益,我们这些和平的民众他们都能屠杀,他还能给你什么利益吗?”与共产党做生意就是谋取不义之利,“永远不要在共产党残害人民的时候去谋取不义之利!”

责任编辑:王愉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