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玻璃心的?我活了21个年头,被骗了几次,共计四五千,套路还各不相同。每次都是自己兼职还的分期。我知道被骗的滋味不好受,自己想要的得不到,或者说自己都舍不得用,还被骗了给自己增添麻烦,因为还要自己打工还债。但是这些只是人生中的一丝小麻烦,要敢于面对。

我妈说人这一生很要上些当,不吃点亏不会长记性。

这次被骗一千,接下来的人生还有可能会继续被骗。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只能说你在面对同样欺骗手段的时候你不会再上当了。多多提高警惕心,有什么问题多和朋友家人商量避免被欺骗。

哥们儿,你那不算苦,每个人都扛著不一样的压力。人还是要坚强的活。


为什么这么想呢?已经在还了不是吗?


冷静冷静

想想自己只是被骗了1000而已


我七万 更想死


一千块钱不算多,当买个教训,或许这个1000块钱能让你避免以后更大金额的损失


我让骗了1500,现在很懵逼,不知道该怎么办,题主熬过去了吗?


电诈这种案子,就目前来说,破案程度微乎其微,好好努力赚钱还吧,还有,宁可使用信用卡也不要接触网贷。没钱问家里要也不要网贷


报警,我也是被骗的,比你多多了,一千块不多,能还还吧,毕竟贷款,其他后果也无法预料,先去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