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97.jpg

親親晚安是智荷Djeco的經典超熱賣款,一款專為小小孩設計的睡前儀式遊戲,可能是該品牌目前賣最最最多的一盒! 賣的不是多美多豐富,是這遊戲確確實實地能讓親子關係更親密,睡前都期待著跟著爸爸媽媽玩這有趣又充滿愛的睡前遊戲。

 

內容物:32張紙牌、2張雙面人物卡、一組小床。

DSC02599.jpg

 

DSC02600.gif

 

 

遊戲規則

將小床清空只留下藍色的鋪棉棉被,請孩子選一個想要的人物角色放入小床中躺好,眼睛睜開那面朝上。

C_1.jpg

 

爸爸媽媽將卡牌洗牌後面朝下整疊交給孩子,孩子一張一張抽取翻開。年紀較小的孩子可由爸爸媽媽拿好整疊,再給孩子抽卡牌。

32張紙牌中有許多任務,要給親子共同執行,翻開後先擺著。

 

以下這三張枕頭卡、棉被卡、小熊卡,是我們要收集的。一張一張翻開,直到收集到這三張,剩下的卡牌就不要再翻開囉!

DSC02612.jpg

翻到枕頭卡:要把枕頭放在人物紙卡的頭下。

翻到小熊卡:要把小熊放在人物卡的上方抱抱。

翻到棉被卡:要把棉被卡蓋在人物卡的上方。

收集到以上三項後,我們開始進行剛剛翻開那堆卡牌上的親密任務。

 

C_6.jpg

 

 

翻出的卡牌中會有以下幾種任務要執行

DSC02605.jpg

 

 

DSC02607.jpg

 

 

DSC02609.jpg

 

 

這張蝴蝶之吻是他最愛的,執行過後還要一直拿回來,“還要” “還要” “還要”,執行別的幾張後又從完成那堆把這張撈出來...

蝴蝶之吻就是把我們的眼睛靠近他的臉,眨眼睛,睫毛藉會在他們臉上刷啊刷的~他們會覺得有點癢癢奇妙的感覺的很有趣!

C_2.jpg

 

一天不知道要給他幾個蝴蝶之吻

C_9.jpg

 

他又拿出來...我問他這怎麼用,他這個怪表情.... 哈哈哈哈哈

C_12.jpg

 

親手肘

C_14.jpg

 

親臭腳丫~(再大一點開始腳臭就親不下去了)

C_16.jpg

 

 

當卡牌堆都執行完一輪後,遊戲就結束囉!跟卡片人物說「晚安!」就可以將人物卡翻面呈現閉眼狀態了。

 

DSC02616.gif

 

DSC02619.jpg

 

C_10.jpg

 

把卡片都收回盒裡,我們也該睡覺熄燈囉!

C_17.jpg

 

玩過N次,都沒有拍過照,他也不給我拍。這次為了寫這篇文,跟他溝通了幾天,他可能也不想這睡前儀式變成工作?哈哈哈哈~ 這天終於OK,所以只有這天照片。

C_20.jpg

 

以上官方的遊戲規則我覺得有點不順暢,桌遊買回去後要怎麼玩都是自己決定,官方版就是給大家參考,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改變。

我們自己在執行時是翻一張,執行一張,邊翻邊收集枕頭卡、小熊卡、棉被卡。

都收集到了,遊戲跟親密任務也同時結束,角色卡牌要翻面呈現閉眼,孩子收好卡牌也準備要就寢。 給你們參考唷!

C_19.jpg

 

智荷精選桌遊團 https://www.liqform.com/v/c0h8y18z

精選了16款 經典與新桌遊給大家選購,從2歲到99歲玩的都有唷!

兩歲半以上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超值的四合一遊戲盒 • 公園好好玩,適合當孩子的第一組桌遊!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Little COOPERATION 冰河歷險,讓孩子學習團隊合作的入門桌遊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little ACTION 叢林派對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培養幼童空間邏輯概念。動物在哪裡Topologix & 照片工作坊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親親晚安 Night Night Kiss 孩子喜歡的睡前儀式・好甜蜜啊~

 

五歲以上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 卡牌遊戲~一盒多玩,必收的 Smoothie水果冰沙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一刻不能鬆懈 MAMICATCHMI 追趕跑跳碰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刺激有趣的 Big Pirate 海盜藏寶圖 等你們來挑戰!

益智遊戲》法國智荷~腦力激盪魔術方塊、玩轉方塊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策略型棋盤遊戲 Animouv叢林挑戰賽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SAVANIMO搶救叢林。快來幫忙一起搶救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沙灘碉堡戰Vamos a la playa!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玩沙阿!

親子桌遊》法國智荷~卡牌遊戲 尋找瘋狂鴨 & 快樂家庭

 

 

DSC0262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