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25_meitu_16.jpg

 

Lia媽從小很挑(ㄔ)嘴(ㄏㄨㄛˋ),旅遊前唯一會認真做的功課絕對是當地美食。

其餘的玩樂景點我都可以忽略,重點吃到真正好吃的食物,

才是身為大食怪吃貨每趟旅行的目標呀(握拳)!

 

關島是一個多文化融合的地方,本地主要居民來自查莫洛、亞洲、與美國本土,

因此在島上可以體驗到許多異國美食。

這次5天4夜的行程,Lia媽精心安排了各種類型的料理,就是深怕吃不飽

其中有幾間餐廳,是個人覺得絕對不能錯過必須真心推薦給大家。

 

PROA就是必吃的其中一家,是以查莫洛美食為主題的餐廳,

除了是經典的查莫洛BBQ以外,在一些餐點上又結合了法國料理。

而且PROA不僅是Trip Advisor上關島第一名的餐廳,

更屢次獲得當地的「People's Choice」最愛餐廳大獎,

是一家深受當地人及觀光客都喜愛的餐廳。

由於店內位子較少,如果不想當場候位等待,

杜夢灣店午餐需要提前幾天訂位,而晚餐則要提前2-3個禮拜訂位。

如果有租車的話,可以去亞加納店,比較不需要排隊就可以吃到哦!

SAM_5984_meitu_8.jpg

Lia爸媽大約是晚上七點左右抵達,餐廳已呈現爆滿狀態,

候位區滿滿的都是人,亞洲面孔大多是韓國日本人,其餘都是歐美人士。

SAM_5981_meitu_9.jpg

才八個半月大的小魔頭由於時差加上一整天被爸爸掛在胸前,不到10分鐘就體力不支睡倒。

我們大約只等了30分鐘左右,並沒有想像中的久。

(還是因為有帶小孩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噗)

Cheers.jpg

先來乾杯一下的慶祝一路飛行旅程都很順利(灑花)。

be.jpg

 

 

Big Feller Trio(Short Ribs,Spare Ribs and chicken)- 17.95

SAM_6001_meitu_17.jpg

正宗關島查莫洛特色燒烤,是用關島特色的BBQ醬汁芬拿鼎

Finadene,醬油、醋、檸檬汁、蔥),

去搭配外層烤的微焦一咬下去卻噴汁的烤肉

Big Feller Trio是菜單上可選擇的三種肉類的組合(牛小排肋排雞肉),

非常適合有選擇困難症或是想多嘗試的人。

但最令人回味的是關島獨特的紅飯,

用Achiote樹汁液蒸出來入口酸甜的紅飯,真的讓人念念不忘。

SAM_6004_meitu_11.jpg

小魔頭親自演繹念念不忘的表情(胡說)。

 

 

Hawaiian Pink Rock Salt Pressed Ribeye Steak served with Red Bliss Smashed Potatoes and Li Hing Mui Compound Butter 10 oz. - 24.95 / 12 oz. - 28.95

肉1.jpg

我們另外一份主餐點的肋眼牛排,非常鮮嫩多汁,

一口咬下去腦中會有萬牛狂奔的影像(才沒有)。

DSC_5328_meitu_15.jpg

看著爸媽啃肉,還沒開葷逛了一天但是沒走路的小魔頭已經開始按摩小腿了(嘖嘖)。

 

 

Sampler Platter(Four of our Signature desserts(Chocolate Wasabi Cheesecake, Coconut Banana Fritters, Mango Panna Cotta and assorted cookies), all bite size - 8.95

de1.jpg

de2.jpg

吃完正餐,當然不能錯過PROA有名的甜點,我們點的是PROA最熱門的四款甜點組合,

裡面包括巧克力芥末起士蛋糕(Chocolate Wasabi Cheesecake)、炸香蕉(Coconut Banana Fritters)

芒果奶凍(Mango Panna Cotta)以及自製小餅乾(組合的份量都是迷你款的哦)。

可惜我們來的太晚,最想嘗試的巧克力芥末起士蛋糕已售完(痛哭),

於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換成了店裡另一道熱門甜點芋頭起司蛋糕(Taro Cheesecake)。

芒果奶凍以及小餅乾不功不過,

炸香蕉是香蕉裹上椰子粉,外層炸至酥脆,裡面香蕉軟軟綿綿的,口感很棒。

重頭戲是讓平常不喜歡芋頭的Lia媽也說好吃芋頭起司蛋糕(?!),

頂層是一層香脆的焦糖,

中間蛋糕層濃郁的芋頭與起司相輔相成卻又不會掩蓋對方風采,

最底下是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底層,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蛋糕三重奏嗎噹噹噹噹(中華一番小當家上身)。

SAM_6006_meitu_12.jpg

對就是這個味道!(很配合媽媽演戲的小魔頭)

 

 

PROA不論是主餐還是甜點都令人驚艷,

服務更是親切舒適,從一進門就會一直關心你到離店。

大力推薦到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關島最精緻又的查莫洛BBQ!

 

同場加映:

小魔頭在PROA吃到了人生中第一口檸檬,然後...就愛上了XDDDD

(整趟關島行,一有機會就讓她挑戰檸檬的無聊爸媽)

 

不知道是否是太平洋島國人民對走路這件事都異常的厭惡,

但至少在關島及馬紹爾,這件事情都是無庸置疑的。

由於下午三點剛在Eggs'n things與Lia爸分食了Pancake和Omelet,

我們決定慢慢散步去PROA,

由於Lia媽是個被蓋章認證的索隆,儘管杜夢大街就這麼一條直行的路...

為了讓Lia爸安心,我還是詢問了Westin的concierge,大概的方向以及需要的時間。

對方一聽到我們要用步行的,非常驚慌的勸我們打消走路的念頭,

並且不斷的強調路途遙遠(講的好像要行軍三日)。

我與Lia爸有默契的對看一眼後,謝謝對方好心提醒,

立刻離開飯店朝著Google Map告訴我們的方向漫步前行。

 

一路邊走邊逛,順便逗弄小魔頭,我們大概花了不到半小時便走到了,

可能習慣每天晚上在國父紀念館散步五圈的我們,真的很難理解當地人所謂的"路途遙遠"吧。

吃完飯要離開時,服務人員也一直強力勸阻我們走回Westin,並好心幫我們叫了計程車。

後來幾天也都遇到類似的勸告,之後再分享給大家XDDD

 

SAM_5990_meitu_13.jpg

店內有很多裝飾介紹PROA(查莫洛帆船),我們桌邊剛好就是馬紹爾的介紹(也太巧)。

 


 

餐廳資訊:

Email: [email protected]

MENU菜單

Beverage Menu http://www.guamdiner.com/restaurants/restaurant.php?restaurant=1060.3.116
PROA DINNER MENU http://www.guamdiner.com/restaurants/restaurant.php?restaurant=1060.3.90

杜夢灣店

電話:(671)646-7762

地址: 429 Ypao Beach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Guam (關島觀光局對面,PIC往Hilton的方向直走大約10分鐘)

營業時間: 11am-10pm Mon-Sat, 6-10pm Sunday

訂位:可

刷卡:可

停車位:有

亞加納店

電話:(671)477-7762

地址:178 West Soledad Avenue, Hagatna, Guam (查莫洛村對面)

營業時間: 11am-10pm 

訂位:可

刷卡:可

停車位:有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魔頭與貓媽熊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