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動畫《織田肉桂信長》將在今(27)日播出動畫最後一集,為紀念動畫完結,官方宣布將與另一部都是動物的作品《北極熊 Café(白熊咖啡廳)》實施聯名企劃,並在位於日本高田馬場的店鋪「北極熊 Café in TAKADANOBABA」舉行聯名咖啡廳活動。

影音名稱shinamon
官方推特公告

  《織田肉桂信長》是由目黒川うな在月刊 Comic Zenon 上連載的作品,描述日本戰國時代名將居然以狗狗的姿態一一轉世到現代日本所發生的有趣故事;而《北極熊 Café》則是在 2012 年播出的動畫,描述北極熊老闆開了一間咖啡廳,有常客貓熊、企鵝等動物的日常互動之外,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煩惱。



  這次公開的聯名插圖繪製了來到北極熊 Café 作客的武將狗狗們悠閒放鬆的一面,尤其肉桂還被北極熊抱在懷中,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聯名咖啡廳活動的細節將在日後於官網發表。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織田肉桂信長》動畫官網(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