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霸主M‧A‧C於2019年推出後,便掀起網評狂潮、口碑盛讚,各種膚質用後都驚豔的NO.1超持妝全能氣墊,不僅外型深受網友喜愛,好用度更是榮登回購率NO.1,不管是顏值妝效都令人愛不釋手!此次更重磅攜手國民男友許光漢,要以最溫柔核爆殲滅你的底妝煩惱!相信不但會讓人再次著迷,更會迎來超持妝全能氣墊瘋搶狂潮!

From:M.A.C

這顆擁有獨特霧絲絨妝感的全能系氣墊-#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SPF50/PA++++針對亞洲女性對底妝的需求打造,能24小時超持妝、超遮瑕、超防曬同時超輕爽,這次就要徹底終結不持妝、低遮瑕、黏膩、顯毛孔、暗沉等困擾,讓你擁有絕對超標的超殺顏值!內含玻尿酸、水感平衡配方及六胜肽等醫美專用成分,不僅油肌能夠同時全日乾爽持妝,乾肌亦能滋潤保濕不脫妝,全面進化市面上氣墊的缺點,徹底抹殺你對氣墊負面觀感,搭配史上最強大的遮瑕力,肌膚最難對抗的斑點、細紋毛孔通通能一拍全滅,以制霸業界的24種色選,給予每個人專屬絕美的霧絲絨妝感。

From:M.A.C

FIX+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 $1,050。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SPF50/ PA++++,全24色, NT$ 1,600。From:M.A.C

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SPF50/ PA++++的殺手祕訣:

承襲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專利的「智慧柔焦吸油粉體」能直接殲滅中東油田,持妝24小時,不卡粉、不結塊,同時抗水耐汗防潮,整天維持完美無瑕的妝感,美貌大獲全勝!

「特殊粉包水科技粉體」,拍上臉後妝容立即舒適清爽,就連難纏的髮絲與手機螢幕都能乾爽不黏膩。高濃度玻尿酸及獨家「水感平衡配方」,一拍宛如水炸彈般幫肌膚立即補滿水分,徹底剷除由內在生成的乾燥、老化因子,並維持24小時的舒適妝感,讓油肌清爽不黏膩,乾肌保濕不斑駁。
From:M.A.C

超高防曬係數SPF50/PA++++,有如肌膚防護罩,阻斷陽光紫外線等初老大軍入侵,讓肌膚從上妝那刻起,持續保護你的肌膚。

獨特研發霧絲絨妝感,初上妝時是帶點光澤的奶油肌,過幾秒後會轉化為時髦的絲絨霧感,不僅能創造現在最流行的霧面底妝,低調的絲絨光澤更能凸顯健康肌膚的青春澎潤感。​​​​​​​
From:M.A.C

超殺顏值的培訓祕密

  想要擁有震撼朋友圈的超殺顏值一點都不難,M‧A‧C教育訓練講師Irene傳授三步驟上妝技巧,讓你輕鬆駕馭殺手氣墊,持妝無所不能!

 STEP1. 噴的維他命打好肌底 10H澎澎頰亮度不減

於妝前噴上富含洋甘菊和葡萄柚精油、高濃度維他命C和玻尿酸配方的 Fix+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 #24H保濕聖水 能舒緩不穩定膚況,瞬間遠離乾燥脫皮,更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遠離浮粉脫妝噩夢,給你全天候的滋潤保濕效果,綻放飽水透亮的健康光澤!

STEP2. 張開玫瑰防護網 疲憊感一抹勾銷

使用超顯白防護飾底乳 #玫瑰濾鏡乳,均勻上於全臉,宛如張開液態防護罩,肌膚難防的暗沉、蠟黃、乾燥通通一抹勾銷,延續臉部保濕力一整天,玫瑰色濾鏡乳體可全效隔絕紫外線,更能一掃疲憊感,是後續底妝的絕佳助攻。

STEP3. 搭配最佳拍檔#141刷 斑點毛孔細紋全部趕盡殺絕

以 #141熨斗刷 沾取 #殺手氣墊 由下往上以平拉方式上妝,不僅零刷痕,還可立即燙平細紋、隱藏毛孔、雀斑及痘疤立刻眼見有感!再針對鼻翼及細小瑕疵做點壓上妝,美度簡直所向無敵!

想要加強遮瑕度,可使用韓國專利設計氣墊粉撲,針對瑕疵處以輕拍方式,即可達到完美遮瑕,讓肌膚平滑得無可挑剔,呈現傲視羣雄的絕美霧絲絨妝感,美不可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