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可以用单方精油做脸部按摩吗?


精油原液不可直接涂抹、饮用。虽说精油是从植物中萃取的纯天然物质,看闻起来香甜宜人的一滴,成分则是70-100倍的浓缩,所以它含有很强的效力的同时,也具有高浓的刺激性。涂抹肌肤,一定要先以基底油/植物油稀释。


不可以的,单方精油不可以直接做脸部护肤。

需要通过基础油稀释。

面部推荐浓度是1%,不建议超过3% 。

大致估计方法,10ml基础油,2滴单方精油。

特别说明下:单方精油,一般是采用5ml、10ml包装瓶。这样的瓶子,滴2滴就够了。


只有薰衣草、茶树、罗马洋甘菊这三种单方精油可以小范围直接涂抹皮肤,如果用在脸上,尤其是敏感肌,建议单方精油混合植物油调配至1%的浓度进行按摩,眼部肌建议到0.5%,即10毫升植物油添加2滴纯精油(1%),10毫升植物油添加1滴纯精油(0.5%)。植物油建议选择轻薄的,例如摩洛哥坚果油、葡萄籽油、荷荷巴油等。


不可以!单方精油必须调和基础油才可以做面部按摩,面部比例调配的浓度为:10毫升基础油+2滴单方精油就可以,1%浓度!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是可以直接涂抹皮肤上的。但是要用点涂法,少量涂抹,不可以大量涂抹!!!


可以呀,效果挺棒的


不可以。刺激性太大。亲测过,脸烧的疼。幸亏用的少没烂脸。想想还挺后怕的。

想要做脸部按摩的话,最好是单方精油加基础油,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形成复方精油,而后在脸部湿润的情况下按摩效果较好。

或者,可以用基础油,在脸部湿润后,进行按摩。


可以使用单方精油,但是一定要用基础油进行稀释,大部分精油都不能直接涂抹脸上,因为刺激性很强,会灼伤皮肤。


单方加油不可以直接使用哟,调和基础油或者复方精油才可以哦


分两种情况,首先,单方精油如果是纯精油,不可以用于脸部按摩,原因有两个,第一,绝大部分精油不经过稀释都具有皮肤刺激性,纯油上脸轻则过敏,刺痛,重则灼伤面部,第二,抛开刺激性不谈,就算某些精油相对刺激性低,但是也不具备延展性,涂到脸上就被吸收了,也没有办法进行按摩。所以,纯精油无论是单方还是复方,都不能用于脸部按摩,当然,不仅是脸部,身体按摩也不行。

第二种情况,单方精油经过基础油稀释后,是可以用于按摩的,但不同种类的精油由于其化学成分不同,刺激性也不同,需要稀释的比例也不一样。但是可以用并不代表建议用,我还是建议用复方精油稀释之后再进行按摩,因为单方精油用的时间长了,身体会产生耐受性,效果降低,而且,复方精油之间彼此搭配,会降低彼此的刺激性,并且有协同使用的效果。

希望可以帮到你。


选对了产品,什么办法都可以,单纯按摩脸部效果不好,但是选择精油也要慎之又慎,毕竟是用到脸上的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