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1:02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周姓男子深夜駕車遇警盤查,神色慌張,被警方起獲大批印有仿潮牌「Aape」圖案的毒品咖啡包,還說感覺這個圖案很時尚,遭警斥責搞壞身體還毀一生,被警上銬時,同行女性友人也抱怨「幹麻帶這種東西!」相當漏氣。

高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組小隊長張化龍、警員雲天璝等2員,前天深夜於新興區八德二路、同愛街口巡邏,發現1部紅色自小客車駕駛未繫安全帶予以攔停盤查,經員警要求周姓駕駛(27歲,業工)與同車女姓友人下車出示證件供警方查證。

周嫌面對警方異常緊張,員警直覺不對勁,隨即詢問是否有攜帶違禁品,經周嫌同意查看後,在車內中央扶手查獲毒品咖啡包(內含二級毒品MDMA)21包,總重約200.53公克。

周嫌持有的毒品咖啡包印有時下潮牌「Aape」圖騰,周嫌表示印上潮牌圖樣的咖啡包感覺很時尚,所以纔好奇購買使用,警方斥責周嫌想藉吸毒裝時尚真的很不智,也要勸告時下年輕人:「吸毒一點也不潮,不僅壞了健康更毀了一生」。

周嫌被警方上銬時相當狼狽,面對牢獄之災,後悔不已,女姓友人更生氣質問,為何要攜帶這種東西?周嫌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 周嫌被起獲印有仿潮牌圖案的毒品咖啡。(記者黃建華翻攝)

    周嫌被起獲印有仿潮牌圖案的毒品咖啡。(記者黃建華翻攝)

  • 周嫌深夜駕車未繫安全帶,引來保大員警盤查,攜帶毒品犯行洩底被逮。(記者黃建華翻攝)

    周嫌深夜駕車未繫安全帶,引來保大員警盤查,攜帶毒品犯行洩底被逮。(記者黃建華翻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