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處在大週期初轉,情緒尚需確認的發酵子週期中,復旦復華高度止步8板並帶崩市場情緒。今日高辨識高標繼續縮量加速,須當存十分的敬畏之心,儘量本着連續縮量少接力,多接力換手補量,各分支前排去主動出擊,應該無法錯。這種行情要血虧只會虧在連續縮量的高位品種上。

明日計劃:很明顯今日尾盤的虧錢效應極速放大,這是不爭的事實,日內十幾個點的大面不少,幾個潛在隱患終成大禍,印證的那句老話:將欲取之,必先與之。在大家恐慌的同時,真的就大禍臨頭了麼?收盤四大指數還是紅的,收盤也還有近百家的漲停板扛住了尾盤大跳水。

明日重點觀察今日大跳水的幾個賺錢效應很強的板塊的龍頭股明天是直接被核按鈕還是被承接起,同時也要關注今日逆勢扛住的板塊與個股是跟風補跌還是逆勢連板。

隨時衡量賺錢效應與虧錢效應的共振還是分化是每天盯盤的重點,繼續維持週期切換的時間節點謹慎做多的原判不變:現階段就是蒙起頭來幹低位新題材,但跑起來也絕不含糊,絕不追高位股當接盤俠!

再來說說板塊個股:

工業大麻:今天全市場的振幅王也花落到該板塊的龍津藥業。

今天板塊龍頭誠志股份扛住了拋壓爲明天板塊的企穩留下火種,金鷹股份今日首板一字紋絲不動,包括淘股吧狂吹的晨光生物今日籌碼也比較穩定。

明天重看這4只大面股是否繼續悶殺壓制資金情緒,從而引發出更大的踩踏。

只強調一遍,廣電系或成5G龍頭誕生地!(名單)

帶路板塊:今日西安,新疆與廈門三個地域的資金搶奪戰中,資金顯然選擇了路上絲綢之路的起點西安爲主攻方向。

6連板的國際實業是板塊領軍,連續3日縮量加速,只能當做風向標

板塊龍頭+高標:國際實業;

助攻股:西安旅遊,西安飲食,陝西金葉,陝國投A;

核電:閩東電力;

助攻股:蘭石重裝;

證券:暫且只看華鑫股份西部證券,這板塊容易天天換馬領跑,實戰上不好把握。

獨角獸:實際上今日該板塊很獨立,預期是週五的首批名單,今日科藍軟件一字加速,上海新陽一字開,東富龍的尾盤逆勢拉板都是爲數不多的亮點。

其他板塊:

氫燃料股:雪人股份今日一字,易成新能早盤封板助攻下,龍頭厚普股份今日雖有拉昇,但沒有嘗試封板,那麼預期就要降低。昨日就說過板塊的強度已經在弱化,感覺今晚如果沒有消息繼續發酵,短期可能面臨回調。

軍工:只看中船科技開板後有無換手回封的機會。

喝酒+吃藥:只看金種子酒,明天關注有無腳踩5日線的低吸機會。

中視傳媒、不得不說強的心裏發慌,尾盤6萬手砸盤爲明天多空異位埋下伏筆。板塊助攻開始跟上,有人氣足的廣電網絡,還有午後開盤後大幅度助攻的湖北廣電中信國安

虧錢效應出現,臨盤上關注老熱點的情緒修復如何,以及低位發酵題材的強度以及資金的認可度。當然今天抗跌的近百隻漲停板都要需要大家逐一去琢磨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