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如果倒車是所有新手駕駛必經的噩夢,那麼這位毛毛駕駛肯定是位老司機啊!日本Twitter帳號@iroha_WCP1011飼養了一隻柯基「Iroha」,日前馬麻發布了一段Iroha「巴庫」的影片,只見狹窄的走道中,Iroha先是回頭確認距離後,便立刻用屁屁倒退嚕,熟練的技術讓網友們驚呼,「這是專業倒車!」

 ▲柯基屁屁倒車超療癒!(圖/翻攝自Twitter/@iroha_WCP1011)

▲柯基屁屁倒車超療癒!(圖/翻攝自Twitter/@iroha_WCP1011)

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窄小的通道內,毛毛賽車手已經就定位,準備要完成最後一項艱難的「倒車考驗」,一開始,Iroha先是回頭看了一下倒退的距離後,便開始展現牠精湛的倒車技術,只見可愛的柯基屁屁像是裝上了電動馬達,快速的左右擺動並往後倒退,不論通道再怎麼狹窄,都難不倒車神Iroha,零誤差又療癒的畫面也讓馬麻PO文直呼,「可愛到升天了!」

影片分享到Twitter後,短短2周便吸引了42萬次的愛心數及12萬次的轉推,更是被國外知名粉專「9GAG」分享至臉書專頁,療癒的倒車秀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個屁屁爆擊很可以!」、「這個屁屁太性感了」、「天啊太可愛了!」、「毛毛朝你的方向衝來好療癒」、「我可以用臉接住這個屁屁!」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疊手手」7次 網融化:抱緊處理

►「孩子到底誰的!」阿公回家見3團黑影 網笑:玩具亂丟

►柯基寶寶染紅毛仰躺「血泊」 近看網笑瘋:演技100分

►忘填門牌!「3活招牌」外送員秒找到 網笑:集體7逃就尷尬

►心疼阿公受傷!靈性哈士奇「皺眉+眼角泛淚」 默默守護惹哭2老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