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金山波特洛山(Potrero Hill)一栋废弃木屋以197.5万美元成交。(图/翻摄自推特)

▲当局先前就已认定,进入此屋不安全。(图/翻摄自推特)

记者詹雅婷/综合报导

美国加州房价高昂,旧金山波特洛山(Potrero Hill)一栋废弃木屋近期却引起外界关注,因为它的屋况极差,最终仍以197.5万美元(约新台币5977万元)的价格成功售出。

综合CBS SF等美国媒体报导,该栋废弃木屋约17坪大,但屋况极差,当局先前就已认定「进入此屋不安全」,已知过去好几个月以来,均无人居住。据了解,此屋早在2018年11月挂牌出售,但并未引起买家兴趣,到了去年5月重新上市时,开价250万美元,如今以19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报导提到,当局已批准拆除此屋,但后续盖新房子的相关审核作业仍在进行当中。事实上,此屋的交通位置相当不错,且依据新设计规画,届时会有4个卧房、4个浴室及可停放2辆车的车库等空间,且视野开阔,还会有通往每一层楼的电梯。

业者先前表示,若最终新房子建成,根据装修成果,最终价值可能落在500万美元至600万美元之间。

►全旧金山最便宜!22坪房1625万成交 专家曝关键手法:价格上看4500万
►百年废弃建材捡回家! 澳洲70岁翁打造超美玻璃新屋

▼依据新规画设计,新房子的视野将会非常开阔。(图/翻摄自房仲网

▲▼ 旧金山波特洛山(Potrero Hill)一栋废弃木屋以197.5万美元价格成交 。(图/翻摄自房仲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