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23

NBA包季專案,網址:http://nba8888nba.pixnet.net/blo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天在主場大寫驚奇,決勝節衝出一波18:0猛攻,包括普朗利(Mason Plumlee)生涯第一顆三分球,約基奇(Nikola Jokic)單場傳出16次助攻,只差3分演出大三元,末節爆發的金塊以103:88擊敗爵士,開季締造8勝1敗佳績。

 

此役上半場雙方互咬,易籃後爵士率先突圍,一度取得9分領先,但金塊在決勝節找回防守,讓爵士將近5分多鐘沒有得分,金塊趁勢衝出18:0反攻,普朗利在自家板凳區前接球,出手砍進生涯第一顆外線,讓隊友陷入瘋狂。

 

 

 

金塊在決勝節打出35:15攻勢,一度連得18分讓球隊士氣大漲,乘勝追擊以雙位數領先逆轉奪勝。中鋒約基奇傳出本季新高16助攻,另有7分10籃板,與大三元擦身而過,G.哈里斯(Gary Harris)攻下全隊最高20分,J.穆雷(Jamal Murray)19分4助攻。

 

生涯5季僅在外線出手18次、全數摃龜的普朗利,今天投進生涯第一顆三分球,不僅讓板凳區隊友近乎暴動,賽後也被大批媒體包圍,受訪時相當開心,笑說當時進攻時間快沒了,所以他挺身而出成功拆彈,投進之後對方還喊暫停,讓他有更多時間與隊友同樂。

金塊開季至今場均失分101.9分,足足比上季壓低了將近7分,金塊總教練對團隊防守相當滿意,普朗利也說,他們真的在防守上做了很多努力。爵士今天在決勝節只投進4球,一度連7投沒進,爵士總教練賽後表示,得分低並不代表球員不努力,但終究還是必須把球投進,但子弟兵沒能在第4節做到。

爵士新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上役因腿傷缺陣,今天在決勝節扭傷右踝,被攙扶下場治療,隨後仍回到場上,最終以16分5籃板2助攻作收。米契爾賽後表示自己沒事,之前就有扭過腳踝、感覺很糟,以前沒有習慣貼紮腳踝,但之後可能會先貼好再上場比賽。

金塊今天贏球後衝出四連勝,開季至今締造8勝1敗佳績,本季在主場5戰全勝,與4年前慘澹的主場表現完全不同,G.哈里斯有感而發表示,他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年他們在自家主場被噓,沒人要來看球,可是今天的比賽全場爆滿、門票銷售一空,肯定球隊走了很長一段路,才走到今天,但他們也知道,前方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