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女人的时装收藏品是手袋和高根鞋,男人的收藏品必定是牛仔裤和波鞋。而每年每季推出众多的波鞋款式,简直是眼花撩乱;所以,现在整合了2020男士春夏季最大热的波鞋款,为你们鞋柜今季添新员。

PHOTO/Dior Men
PHOTO/Dior Men
  1. Dior Men C1系列

CD1白色运动鞋采用经典跑鞋的原创款式设计,并采用顶级小牛皮和科技针织设计,搭配对比鲜明的浅灰色衬里。正面鞋带开口,白色胶质厚鞋底,设灰色饰边和透明拼块。而鞋舌、后跟和鞋底装饰「Dior」logo;今季更加入多种配色,如颜色渐变等,让款式更多变更独特。

PHOTO/Louis Vuitton
PHOTO/Louis Vuitton
  1. Louis Vuitton Trail系列

这LV Trail系列波鞋由Virgil Abloh设计,于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系列时装展中登场,以米色绒面小牛皮配搭轻薄的网纱制造而成。这款波鞋将户外风格融入时尚设计,配以缀有Monogram花卉图案的技术性鞋底,鞋侧缀有Vuitton刺绣标志。另外,品牌加入独特配色,让这个春夏季节更加有活力。

PHOTO/Gucci
PHOTO/Gucci
  1. Gucci Tennis 1977系列

Gucci Tennis 1977系列的波鞋混合不同物料、颜色和图案,其设计代表著品牌的各个成长章节。在款式上,这是一款低筒运动鞋,缀有别具代表性的典藏细节,连系品牌的历史渊源。当中,俏皮的米奇老鼠图案为这款迷你GG Supreme低筒波鞋更为这2020春夏添上了生气;另外,亦有多种配色选择,让大家有更多色彩缤纷、刺绣贴饰或提花图案的选项。

PHOTO/Balenciaga
PHOTO/Balenciaga
  1. Balenciaga Tyrex系列

来到2020年,Balenciaga不再走dad shoes路线,而推出最新波鞋Tyrex系列。有别于其它鞋款,这系列融合了品牌经典办公鞋和现代高科技元素,并融入人体工学的概念。Tyrex系列由不对称、弯曲有致的网状线条和运动元素交错而成,打造又一经典鞋履轮廓,不论是工作或特别主题场合均可穿著,同时,采用一种高度耐磨材质而非皮革制成,并借鉴了男仕正式皮鞋的轮廓;鞋底造型则像一个无限象征符号,具有减震的效用。

PHOTO/Alexander McQueen
PHOTO/Alexander McQueen
  1. Alexander McQueen Tread Slick系列

相信大家家中已经有一双厚底的Alexander McQueen的波鞋;而到今年春夏,可以尝试一些新的鞋款,如Tread Slick系列,它是采用阔型橡胶胎纹厚底的靴子/波鞋款,并以帆布物料。点缀纹理橡胶包边细节、同色系 Alexander McQueen 标志,靴子后部装饰标志缎带。同时,以圆头设计,搭配橡胶鞋头盖片细节,让鞋款设计更加新颖。

PHOTO/Giuseppe Zanotti
PHOTO/Giuseppe Zanotti
  1. Giuseppe Zanotti Urchin系列

一个「Urchin」,就能说出Giuseppe Zanotti这系列鞋的个性:街头顽童,他是一个淘气的对立煽动者,誓要设计出不再墨守成规的运动鞋。特制的多刺鞋底,则贯彻了「Urchin」的另一含意「海胆」的独有特征;饰有3D立体海胆刺的鞋底以轻巧的技术物料制成,让「Urchin」可于人群中间穿插游走。高对比度的图形剪裁和设于侧面的两条单边装饰拉链,都是品牌标志性产品的特色;鞋带则编织于拉链间,营造出意想不到的错觉效果。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牛王解读新偏方 Lee 教你自信提升法

「日本最硬」行李箱王 Protex推高达特别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