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Uncle Drew臉書

今年的NBA運球王凱里厄文首登大銀幕,主演電影「德魯大叔」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4.7億臺幣,到目前更突破13億臺幣,相當驚人。電影還網羅一大票NBA巨星,而最近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不遑多讓,也為動畫片「小腳怪」獻聲,比拚人氣希望帶動票房。


電影《德魯大叔》:「幫你拿一下?別欺負小學生啦,德魯叔叔。」


超強德魯大叔回到公園球場,遇上夢想參加社區街頭籃球賽的小夥子戴克斯,於是2人一起踏上找回老球友的旅程。


電影《德魯大叔》:「你這籃球傳奇加上新潮球技,肯定殺爆洛克公園,我有一個條件,你說什麼都好,隊友由我來找 我來領隊,好吧,除了這個之外什麼都好。」


一搭一唱 互相鬥嘴,笑料十足,這位看似有點奇怪的籃球阿伯,正是NBA效力於塞爾提克隊的凱里厄文,主演電影《德魯大叔》,在美國上映首週票房4.7億臺幣,到目前更突破13億臺幣。


電影《德魯大叔》:「你瞎了嗎?空心球!你看起來像是金鋼狼的阿公。」


還網羅了一大票NBA巨星,包括歐尼爾、神射手瑞吉米勒,大前鋒克里斯韋伯等等,也在大銀幕上搞笑尬球技,凱里厄文憑著花俏的運球技巧聞名,今年更獲選NBA「年度最佳運球」,不管在球場上還是首度挑戰大銀幕,都成功開出紅盤,球星跨足影壇。


電影《小腳怪》:「我們相信你,米奇?歡迎來到小腳怪怪團,難不成是真的。」


勒布朗詹姆斯最近也在動畫片《小腳怪》獻聲軋一角,2部片不約而同,9月都將在台灣上映,比拚人氣希望帶動好票房。


更多 TVBS 報導
首登大銀幕! 球星凱里厄文《德魯大叔》扮老
「大師兄」挺《大師兄》! 林智勝替電影站台
暑假電影推互動 鯊魚在身邊、和尼坤換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