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先前到新北市《觀音寺》錄影,八點檔戲劇《大時代》演員群也跟著到錄影現場宣傳新戲,眾演員王瞳、張家瑋及童韋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製造笑料,逗得鄉親觀眾不亦樂乎!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市林口《觀音寺》錄影,邀請了正在拍攝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時代》的演員王瞳、張家瑋以及童韋傑到節目上宣傳,現場共擠進1000多位鄉親觀看錄影,來賓所到之處皆受到熱烈的歡迎。看到現場觀眾如此熱情地迎接,王瞳表示:「好感動大家熱情又澎湃的回應,好像在開演唱會。」

檢視相片

而眾演員亦相當把握新戲的宣傳機會,卯足了勁與觀眾們「搏感情」,例如王瞳用「防曬乳」在身上寫下「大時代」的字樣,還變換了劇中角色「伍家媚」與鄉親互動;在劇中飾演千金女「林志琳」的張家瑋,歡迎大家為她打分數;主持人之一的謝忻也冒出逼問演員們相關劇情,讓綜藝大哥胡瓜大喊「篡位」,連忙搶回麥克風!節目現場宛如「大時代見面會」,眾人玩得不亦樂乎!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遊戲過程中,王瞳大力展現了豪邁性格,在「我是美猴王」單元使出了渾身解數,剛開始奮力一跳,抓緊拉環往前盪了又盪,但沒有多久就失去了支撐的力氣,在空中繞好幾圈後便掉了下來,王瞳說:「天啊!臂力考驗失敗,才盪三環而已。」同劇演員童韋傑嘲笑地說:「才出場30秒就GG!」讓王瞳崩潰地直說要回去訓練,下次再來雪恥。王瞳也表示,她相當佩服胡瓜大哥總是親力親為,玩遊戲都會親自上場,身上的衣服隨著遊戲的進行,溼了又乾、乾了又溼,還說自己除了拍戲之外,以後還要多加鍛鍊體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