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終於捕捉到叭噗阿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叭噗冰淇淋」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童年的記憶,以前還會有老闆騎著機車,穿梭在巷子裡賣冰,但現在越來越少見。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直呼「終於抓到你了」,說自己至少跟叭噗阿伯錯過3次,每次聽到聲音,下樓的時候對方就不見了,這次順利買到,讓她感動直呼「好懷念啊啊啊!」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文中開心大呼「終於抓到你了!吧噗冰淇淋!」還忍不住問,有誰跟她一樣總是錯過叭噗車,「他至少跟我錯過3次了,真的很難抓,聽到聲音下去就不見了」。這次順利買到叭噗冰淇淋,讓她相當懷念。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叭噗阿伯騎著車出來賣冰淇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只見賣冰的阿伯頭戴黑色瓜皮安全帽,穿著條紋襯衫、黑色長褲和拖鞋。接著看看載冰淇淋的機車,一旁掛了許多桶子,分別裝冰淇淋和餅乾杯、塑膠杯,座椅後方還擺了一個彈珠台,龍頭右方還裝了黑色叭噗,懷舊指數破表。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她是住在彰化,這個阿伯賣的冰淇淋4球只要20元。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紛紛大呼,「那個彈珠台好有feel,想要」、「小時候超愛的」、「現在很難找得到了」、「叭噗都很神速,一下就跑掉」、「懷念的味道與彈珠台」、「阿伯都騎很快,老當益壯呀!反觀我們追的很累呀」、「好懷念,記得鄰居好像打中20球,拿碗公來裝。」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彈珠台……也太讓人懷念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網友開玩笑揣測叭噗老闆的心境,「其實我賣叭噗的樂趣,不是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笑容,而是你們明知道我來了,卻追不到我的那種樂趣。」而原PO的心情,也有人很能理解,「我家住五樓,每次聽到第一聲衝下去都沒看到了,我不想在窗邊大喊吧噗不要走……不想讓左鄰右舍知道我想吃吧噗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