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隨機出沒(可上臉書密切注意)      臉書  

營業時間:看店家的預約時間(約莫晚上八點半)

出沒地點原則上是:

星期一:滯洪池公園(褒揚東街和文安南街口)

星期三:凹子底公園(神農路和龍德路口)

星期四or五:河堤公園(裕誠路和河堤路口)

星期日:美術館(明誠四路和美術東2路口)

其實出沒地點還是要看小黃窩窩近期po的文章為主,但大致上就在這幾個地方出沒,小黃窩窩的蛋糕通常要上網預約再去取貨地點取貨,隨機要買到蛋糕的機會可能不大,現在這種特別的販賣方式大家還滿買帳的,可能就喜歡這種隨性的小確幸。來看看當天的排隊盛況吧~~

不要還疑在此排隊的就是要取蛋糕的捧友們,絕對不是要跳土風舞的婆婆媽媽,當天預約取貨的時間是晚間八點半,準時抵達已經大排長龍,真的很難想像眼前看到的就是一臺小機車後面放個改裝過的置物箱,此置物箱就是擺放蛋糕的蛋糕櫃,沒有美崙沒換的燈光裝飾,就是點了幾盞昏黃的燈光以便取貨作業,卻還是能在寒冷的天氣吸引大家在此排隊取貨,實在是太厲害啦。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 簡單改裝的置物櫃擺放當日預約販售的蛋糕,加上幾盞燈光,如此簡單的方式就可以把幸福分享給大家。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小黃窩窩 

▲ 此次跟小黃窩窩預約了五款蛋糕,取貨後哪裡都不去閒晃直奔家裡迫不及待的要品嘗,其中覺得藍莓塔很好喫,而且比起一般店家的蛋糕甜點單價比較親民,但口感卻也不差,這種隨機的小確幸會讓人有驚奇感,從鎖定店家臉書公佈每日不同口味的甜點開始,到排隊取貨,至蛋糕入口,一連串的消費行為著實是一種不同的銷售手法,讓大家有期待又新鮮的感覺,所以大家有空記得要去捕捉小黃窩窩的蹤影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