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随机出没(可上脸书密切注意)      脸书  

营业时间:看店家的预约时间(约莫晚上八点半)

出没地点原则上是:

星期一:滞洪池公园(褒扬东街和文安南街口)

星期三:凹子底公园(神农路和龙德路口)

星期四or五:河堤公园(裕诚路和河堤路口)

星期日:美术馆(明诚四路和美术东2路口)

其实出没地点还是要看小黄窝窝近期po的文章为主,但大致上就在这几个地方出没,小黄窝窝的蛋糕通常要上网预约再去取货地点取货,随机要买到蛋糕的机会可能不大,现在这种特别的贩卖方式大家还满买帐的,可能就喜欢这种随性的小确幸。来看看当天的排队盛况吧~~

不要还疑在此排队的就是要取蛋糕的捧友们,绝对不是要跳土风舞的婆婆妈妈,当天预约取货的时间是晚间八点半,准时抵达已经大排长龙,真的很难想像眼前看到的就是一台小机车后面放个改装过的置物箱,此置物箱就是摆放蛋糕的蛋糕柜,没有美仑没换的灯光装饰,就是点了几盏昏黄的灯光以便取货作业,却还是能在寒冷的天气吸引大家在此排队取货,实在是太厉害啦。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 简单改装的置物柜摆放当日预约贩售的蛋糕,加上几盏灯光,如此简单的方式就可以把幸福分享给大家。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小黄窝窝 

▲ 此次跟小黄窝窝预约了五款蛋糕,取货后哪里都不去闲晃直奔家里迫不及待的要品尝,其中觉得蓝莓塔很好吃,而且比起一般店家的蛋糕甜点单价比较亲民,但口感却也不差,这种随机的小确幸会让人有惊奇感,从锁定店家脸书公布每日不同口味的甜点开始,到排队取货,至蛋糕入口,一连串的消费行为著实是一种不同的销售手法,让大家有期待又新鲜的感觉,所以大家有空记得要去捕捉小黄窝窝的踪影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