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韓國人氣組合WINNER新專先行主打曲《Hold》MV中金秦禹和宋旻浩合作表演情侶手指舞,展現十足默契。24日,據悉,YG娛樂在官方博客和短視頻平台TikTok等SNS上公開了《Hold》的手指舞蹈視頻。公開的視頻是WINNER第三張正規專輯先行主打曲《Hold》MV中的一個場面,金秦禹和宋旻浩歡快地踩著節奏跳著手指舞。不僅展示了副歌的編舞部分,還表演了男生輕戳女生肋下並親親的姿勢,非常可愛有趣。《Hold》僅公開預告就獲得了強烈反響,宋旻浩公開個人手指舞蹈視頻後,SNS上出現了許多世界各地粉絲們帶有“DDeumChallenge”“FingerDance”話題的舞蹈挑戰,預計會成為下一個流行。

另外,先行主打曲《Hold》將於26日率先公開,第三張正規專輯《REMEMBER》的全部音源將於4月9日開始發售。薄文/文YG娛樂/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