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團員陳信維(左)及王翔永在快閃現場熱歌勁舞。(蘇蔓攝)

中國時報【(蕭雅玲、陳家祥(銘傳新聞實習生))】

第7屆伊林璀璨之星50位參賽者7日現身信義區舉辦快閃活動,性感人妻賴琳恩與男團BOi!頂著大太陽在現場大跳團舞,賴琳恩這回以總決賽評審身分現身快閃,不忘利用彩排與正式演出時默默打分數,她認為參賽者要有亮點,才能在30秒內讓評審印象深刻,但參賽者們也容易因表現太過頭,反而留下不好的印象,「畢竟是一個團體的表演,所以要懂得跟其他人搭配。」

今天(8日)父親節,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卻各自忙拍戲,她昨透露:「當天可能會在片場拍戲,所以無暇陪爸爸過節,但與老公討論好會再找時間跟爸爸吃飯。」至於七夕情人節,她笑說:「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就算在外地拍戲還是會透過視訊聊天,睡前也會打電話互道晚安。」

她表示,夫妻倆婚後彼此信任,若有大尺度演出,彼此心中都有一把尺,也會給予尊重不過問;日前陳乃榮參加舞台劇《搭錯車》演出,與丁噹有親密戲,她笑說:「太快了!」還爆料因親密戲太快結束,導演慘遭逾百位網友投訴抗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