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並在意大利、西班牙等國家造成嚴重的疫情擴散。不論是政府規定或是自發性,大家都留在家中抗疫,希望將感染數字控制下來。這個時侯大家都很少外出消費,零售業首當其衝受到影響,當中包括了時裝精們最愛幫襯的各大時裝品牌。雖然賺少了錢,但大家依然出錢又出力,為對抗疫情努力。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值得我們鼓掌,留待疫情過後好好去幫襯它們! 最為人熟悉的必定是Christian Dior的酒精乾洗手液,被網民稱為最美的消毒用品!LVMH集團宣佈Christian Dior、Guerlain、Givenchy在法國的香水廠會投入生產含酒精乾洗手,免費提供給法國公營機構。集團表示相信首周可生產多達12噸搓手液,產量會繼續增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Official(@dio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venchy Beauty(@givenchybeau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ering開雲集團旗下的Yves Saint Laurent、Balenciaga投入生產口罩,同時亦從大陸採購300萬個醫療級口罩給法國公衛機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lenciaga(@balenciag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oncler會捐出1000萬歐元,用作支持倫巴第大區正在推進的米蘭國際展覽中心改建計劃,搭建逾400個ICU重症加護病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cler(@moncl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Prada品牌創辦人Miuccia Prada、行政總裁Patrizio Bertelli及一眾董事向米蘭3間醫院捐贈重症監護儀器與復蘇設備,受惠醫院包括Vittore Buzzi、Sacco和San Raffael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ada(@pra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Gucci的品牌行政總裁Marco Bizzarri以個人名義捐出10萬歐元舒緩疫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cci(@gucc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ergio Rossi將一週所得收入(10萬歐元)捐贈米蘭一家醫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 archival geometric buckle, embellished with a tiny #SergioRossi logo, pop up both in a metallic version and in an option with precious squared crystals, adding graphic appeal to the collection. The laced-up details of open-toe booties evoke the sleek, sensuality of 2000s’ fashion. #srTwenty #MomentsOfWonder

Sergio Rossi Official(@sergioross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Versace設計總監Donatella Versace與女兒Allegra捐出20萬歐元,幫肋米蘭San Raffaele醫院的重症監護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atella Versace(@donatella_versac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H&M捐出50萬美元,協助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全球進行對病毒的追蹤及其傳播的研究,確保患者獲得全面的護理,同時確保前線員工獲得必要的物資及信息,並協助加快疫苗的開發、測試以及治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M(@h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