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為郭台銘挑選衣服。(圖/Yahoo TV提供)

節目《郭董早餐會》今(3)日邀請美妝造型專家Kevin老師,幫郭台銘進行造型改造跟服裝搭配建議,Kevin老師大膽指出「郭台銘跟POLO衫劃上等號」,看起來太過拘謹、不夠親和,建議他可以把衣角拉出來,營造比較輕鬆、接地氣的氛圍。

▲郭台銘不捨前妻30年前送的老皮帶。(圖/Yahoo TV提供)

聽見穿衣風格被嫌「老人味太重」,郭台銘趕緊解釋:「以前如果我們沒照規矩穿好,就會被打手板了。」還表示這種穿搭風格,只要是他們那個年代受嚴謹日本教育長大的孩子,都一定會乖乖遵守。再加上郭台銘平常在工廠巡視工作,如果衣角不紮起來,可能會被捲進機器,造成工安問題。

Kevin好奇詢問為什麼皮帶已經這麼老舊還繼續使用?郭台銘解釋那是30年前林淑如送他的生日禮物,所以一直捨不得丟。主持人郭子乾用皮帶模仿演起華西街殺蛇秀時,平時處變不驚的郭台銘也忍不住一臉擔憂,「我很怕他把我皮帶給扯壞啦!現在已經買不到這種的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