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喜歡彩妝的姐妹們最近一定在被一個魔性的聲音支配着,那就是O-M-G-!

如果說這個男子有多牛?用網上的一句話概括,“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OMG!”。伴隨着他OMG!買它!太好看了吧!媽呀!Amazing!...的聲音,口紅,就這麼斷貨了......

但是姐妹們,千萬不要盲目跟風啊!並不是推薦了就一定要入手的啊!你要知道這是一個塗辣油也好看的男人,想買的話一定要做好功課再下手!

所以爲了幫助廣大姐妹做功課,我湊了一些李佳琦先生OMG過的口紅來試了個色,是騾子是馬咱拉出來溜溜。

sisley的魅惑系列包裝真的很有質感,斑馬紋灰常有特點,高級又個性,而且口紅切面也很漂亮,就是有一丟丟不好塗。

推薦的色號是12號色。

12號其實是偏一個奶茶色,白皮塗的畫需要搭配日常一些的妝容,或者棕橘色系的妝容,其他妝容塗這個顏色可能會有點不顯氣色,黃皮還是蠻適合的。

試色:@嘰咕 黃一白

但其實魅惑系列我比較推薦的是#42號色。

42號屬於一支藍調正紅,薄塗顯氣色,厚塗氣場強,上嘴有一定的光澤度,但膏體很輕薄不厚重不油膩,白皮黃皮都適合的一隻。

試色:@Fairy 粉一白

32號也是蠻值得推薦的一隻,是一隻帶微閃的棕橘色,膏體在光線下能看出微微的細閃。

對於一個粉白皮我之前是一隻不敢嘗試棕橘色系的口紅的,眼妝如果不搭配好整個人就很沒有氣色,但這隻還另我挺驚喜的,可能是因爲帶了一點紅色調,上嘴意外顯白,細閃也不會誇張,黃皮也可以駕馭。

試色:@Fairy 粉一白

但棕橘色口紅屬於千人千色,會有些差異性,建議這隻還是先試試再決定。

植村秀的去年推出新色RD163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斷貨王,曾經跑了好幾個裝櫃都沒有買到。

163的顏色是屬於血紅色,還是比較接近正紅的。

163有兩種質地,一支是滋潤款,一支是啞光款,滋潤款上嘴其實沒有其他滋潤款那樣特別亮澤的效果,只是相對啞光會有光澤一些,所以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試色:@Fairy 粉一白

啞光款的質地就還是那種柔霧感很輕薄,但上色度很好,上嘴相對於滋潤款會更溫柔一些。

試色:@嘰咕 黃一白

紀梵希的小粉脣也是最近很火的口紅界的時尚單品,淡粉色的外觀非常的少女。

小粉脣的本質其實是一款有色潤脣膏,所以這個系列的滋潤度可以完全不必擔心。

推薦色301,膏體看上去蠻偏正紅色的,上手的顏色是很清透的草莓紅,像鋪開的草莓果醬。

試色:@嘰咕 黃一白

但上嘴效果要看脣色的深淺,像是嘰咕脣色偏深可能塗出來的效果就會偏深,綜合下來更適合脣色淺一些的妹子,或者在上妝之前先給脣部簡單打個底,塗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302色是一個帶微閃的葡萄紫,說實話自然光下是看不太出這個細閃的,強燈光或太陽光下可以,上嘴偏玫,白皮非常適合,黃黑皮慎入。

試色:@Fairy 粉一白

阿瑪尼紅管的很多色號也是常年的斷貨王,可以推薦的顏色真的蠻多的。

但紅管的膏體一直的槽點就是膏體粘稠不好塗勻,前陣子也有測試它的沾杯程度,效果差強人意。

但不得不說400的顏色確實很正,顏色也很飽滿,非常顯白的一支,可以說算是閉眼入也不會錯,適合任何膚色的一支正紅色。

試色:@Fairy 粉一白

另一隻是紅管509。

509的顏色在我看來更偏梅子色,有點發紫,但是一個黃皮白皮都適合的顏色,薄塗還是比較日常的。

試色:@嘰咕 黃一白

除了400 509還有405也是推薦色,非常漂亮的番茄紅,也是白皮黃皮都可入的顏色。

試色:@Ann 黃一白

子彈頭的熱門色號真的是太多了,這裏湊齊了幾支火到一塌糊塗的色號。

Russian red 俄羅斯紅,很復古的一隻顏色,上嘴不幹,屬於滋潤款,非常顯白,但因爲是比較暗的紅色。所以不太建議黃黑皮入。

試色:@Fairy 粉一白

See sheer是一隻灰常溫柔的西柚色,膏體很潤,上嘴是很水亮的顏色,雖然淺脣塗比較完美,但脣色稍深一些的也可以遮蓋住,最好還是去專櫃試過色再決定。

試色:@miyo 黃一白

Ruby woo絕對是紅色口紅愛好者必入的色號之一了。

藍調正紅,啞光質地,上嘴顏色飽滿,而且非常顯白,除了膏體有一絲幹幾乎找不到缺點,算是可以閉眼入的一根,而且這根雖然爆火,但專櫃幾乎不會斷貨,很好買。

試色:@Fairy 粉一白

chili小辣椒已經被廣大網友營造成了人手一隻的口紅標配角色,但也並不是無敵百搭的一款,像是我們工作室也就才2個人買了它。

顏色就是棕紅色,厚塗比較顯氣場,但本粉白皮表示,塗上有些不顯氣色,黃一白的嘰咕上嘴還算效果不錯,雖然這隻顏色不會顯黑,但效果每個人的差異還是蠻大的,建議大家還是先試試顏色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試色:@嘰咕 黃一白

而之前大火的316 devoted to chili 也是真心值得推薦的,相對於chili,316的顏色更淡,質地也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啞光感,有一種類似豆沙的質感,很順滑,上嘴是那種輕薄的柔霧感,相對chili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根。

試色:@Fairy 粉一白

CT的口紅好評也不少,外觀很有質感,但拿在手裏相對會差一些,有一丟丟的塑料感。

但這隻的顏色還是很好看的,薄塗是一個非常日常的豆沙色,素顏塗也很適合,厚塗是氣場全開的紅棕色,黃皮友好,白皮也不怕沒氣色。

試色:@miyo 黃一白

美寶蓮新推出的接吻棒也是讓人非常驚喜,真的是不脫色,有網友說吃了一頓火鍋還能死死的趴在嘴上。

除了可以閉眼入的118番茄紅,117磚紅色之外,80號梅子豆沙要特別推薦給你們,雖然不是主推的色號,但上嘴很好看,很驚喜的顏色,白皮黃皮都可以駕馭哦。

試色:@miyo 黃一白

由於篇幅有限就暫時給大家測評這麼多啦,如果還有什麼好奇的色號想要看測評,記得留言給我哦!

喜歡就點一下和朋友一起分享吧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