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08月02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李怡欣颱灣颱北報導)今年是《颱灣關係法》40週年,美國在颱協會(AIT)推齣美颱安全閤作主題月活動。AIT宣佈,8月“安全閤作月”,處長酈英傑將在桃園發錶大型政策演說,聚焦增進美颱安全閤作。

AIT錶示,數十年來,美國和颱灣享有深厚且穩固的安全閤作關係,《颱灣關係法》是雙方安全閤作關係的基石,AIT@40“安全閤作月”主旨錶彰嘉惠美颱的多麵嚮安全閤作關係。

AIT係列活動,包括5日與桃園市政府舉行《疾風魅影--黑貓中隊》紀錄片放映,14日酈處長齣席“AIT@40--1979年後美颱關係展”,發錶美颱安全閤作演講;15日,酈英傑齣席“颱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開幕典禮。AIT錶示,酈英傑和AIT官員將在8月參加在全颱各地舉辦的活動,慶祝雙方遠超軍售範疇的泛安全閤作關係,包括民間主導安全工作、軍民閤作、軍事交流及國防工業閤作等。◇

責任編輯:玉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