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武汉肺炎,大家既旅行计划全部打消,有时间真系要好好想规划下人生。世界之大,香港人去旅行不外乎日本韩国,来一场药妆名牌血拼,会唔会有次计划下享受下生活,细味世间小美好?曾经有科学家预言以色列死海因温室效应而即将消失,消息一出就被媒体报道死海为死前必去景点之一!死海其实唔系海,系全世界最低的湖泊。因特殊水体构造,使任何人掉入死海中都唔会下沉,旅客去到都会特意体验漂浮死海奇妙!

航拍死海
航拍死海

▲死海既美死令人窒息,系大自然地球上最奇妙杰作之一。

▲识玩一定系带航拍机拍低死海既奇景!不过死海死海是地球表面的最低点,湖面海拔负422米,佢其实唔系海,而系一个内陆盐湖,系世界上盐度最高天然水体,比海洋里的水咸10倍!

IG热爆以色列死海孤树
IG热爆以色列死海孤树

▲以色列死海孤树之前系IG热爆,系必影打卡位之一

▲呢个滩一望无际,真系点影都靓!不过由于人类过度开发,导致气候温室效应帖剧,因而令地球水资源极度缺乏,死海湖水面面积急剧缩小,面临干涸,好可能你10年反黎都已经唔系依家呢个光景。

死海都唔会沉
死海都唔会沉

▲任何人掉入死海都唔会沉,唔识游水都冇问题!

▲死海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据说在死海内浸泡可以舒缓神经,治疗皮肤病,其中死海的的矿物质被提取出来,做成护肤产品及沐浴产品,在世界成为畅销产品。

死海
死海

死海

位置:以色列、约旦和巴勒斯坦交界

注意事项:

1:去死海随身带大瓶矿泉水,除了补充水分。在死海漂浮过程中,盐水可能不慎进入眼鼻,尤其进入眼睛十分刺痛,需要立刻清洗!

2:在死海漂浮时间建议不超过40分钟,警惕脱水。

3:中午不建议在死海漂浮,谨防晒伤

文字来源:香港人游香港 / 图片来源:xiaohongshu

The post 以色列景点:【死前必去!即将消失之约旦死海!】- 死海 appeared first on 香港人游香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