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今天朋友在网上被骗了6200块钱,报警了。说要等找到本人,有没有什么办法把钱追回来啊?

事情是这样的,朋友在qq里加了个兼职群,之后群里有个人加了我朋友。说是一个代付的兼职。让我朋友下载小海代付的app,我朋友按那人的步骤操作,然后花呗被扣了840。那人又说是操作出错了。让我朋友再下载个分期乐,然后按照他的步骤操作,这下好了。分期乐又被扣了5400。然后那个人就离线了,也不理我朋友了。然后我们报了警,警察说得等犯人落网钱才能追回来。现在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想要这种人还继续去欺骗其他人。


假期期间,或者兼职等,谨防诈骗。


基本没什么好办法的。他们的个人信息一般都是买的,追查也基本追查不到。当买教训了


找到人也追不回的 别想了 我现实生活中被骗了5000 人已经抓到一年了 钱都还没退回来给我 更别说网上的 大海捞针 吃一堑长一智吧


查实对方信息


现在的情况只能先等警察的通知了,不过你也可以试试和分期乐的客服沟通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