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告才剛被粉絲誇帥,私底下樣子被爸爸嫌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萬金提供)

▲歐告「罵丸」才剛被粉絲誇帥,私底下樣子就讓爸爸傻眼。(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萬金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原來偶像私底下也有這一面......。飼主張萬金家裡飼養了一隻顏值超高的歐告「罵丸」,前一天把拔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牠的帥照,引來一對粉絲朝聖大讚罵丸的外表,沒想到隔天牠就趁著把拔不注意時,偷偷跑去做壞事,爸爸拍下牠超沒形象的一幕,質問毛孩「真的對得起粉絲嗎?」

▲▼歐告才剛被粉絲誇帥,私底下樣子被爸爸嫌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萬金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前一天PO罵丸照片把網友迷倒。

畫面中可以看到,罵丸趁爸爸不在現場的時候,偷偷把頭伸進垃圾桶裡探頭探腦,完全顛覆了牠前一天拍下的帥照模樣,「枉費了昨天一堆小哥哥小姊姊說你帥,你成心嗎對得起他們嗎?」把拔見狀後超傻眼,立刻發出聲音喝止,而知道自己正在犯錯的罵丸一聽見對方的聲音,就嚇得馬上衝回牠的籠子裡,超無厘頭行為讓主人好氣又好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歐告才剛被粉絲誇帥,私底下樣子被爸爸嫌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萬金提供)

▲沒想到私底下竟然偷翻垃圾桶,本性全露出。

不過,就算罵丸這張翻垃圾桶的照片被爸爸PO上臉書,依然有一堆鐵粉護航表示,「罵丸就算翻垃圾桶還是好可愛」、「可以啦沒看到臉也帥~」、「帥哥就算是翻垃圾桶還是帥,連大便都是香的」、「太可愛了」、「是爸爸的錯,罵丸沒吃飽」、「帥能吃嗎?吃比較重要」,眾多粉絲留言讓飼主超無奈!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爺抱11月大金孫「拿狗碗」餵狗 80公斤巨犬突撲上狂咬…噴血慘死

►超神力狗媽媽一胎生下XX隻 花24小時才生完…累翻了

►巧遇台灣藍鵲?她超樂以為好兆頭 走近一看笑噴:到底是誰啦!

►路遇三花喵叫狂蹭 她細看發現「屁股透血水」驚覺情況不對!

►獨/來不及產卵!清大斑龜遭輾「半邊殼爆開」 留一條血路池塘邊沉睡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