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玖壹壹洋葱撒钱只求「草屯囝仔」能曝光。(图/台视提供 , 2018.7.27)

本土夯团「玖壹壹」成员洋葱带旗下团体「草屯囝仔」枢育与阿仓,参加外景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三人自组一队认真看待每项关卡,还依照每人的强项挑战不同游戏。身为老板与师兄的洋葱展现前辈风范,为了帮「草屯囝仔」争取更多曝光机会,不仅自掏腰包买抽卡资格,更大器表示,「给你们压,我花钱。」

三人难得上综艺节目玩游戏,展现十足拚劲,但洋葱有些慌乱,他挑战将脸沾湿黏起桌上钞票,只见他拿著水瓶喷湿左脸、却用右脸黏钞票,左右不分的萌样笑坏现场所有人。主持人王少伟忍不住询问洋葱的天兵举动,他不好意思笑说:「我比赛会紧张。」王少伟见状笑喊:「『草屯囝仔』会不会担心?你们老板连钱都算错。」洋葱幽默回应,「我们有请会计。」

检视相片


▲玖壹壹洋葱相当照顾草屯囝仔。(图/台视提供 , 2018.7.27)

节目向来是现金交易,洋葱却发现自已没带钱出门,表情超糗,好在最后阿仓赶紧从口袋掏钱将道具卡买下,形成「老板买、员工付钱」的情形。该集28日晚上8点台视《综艺3国智》播出。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闻报导

嘻哈歌手回馈歌迷 夜市开趴免费进场超佛心
玖壹壹湿身赶场 黄子佼、容嘉嘻哈风迎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