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臺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這周本土夯團玖壹壹中的成員洋蔥,帶著旗下團體「草屯囝仔」樞育與阿倉上節目,身為老闆與師兄身分的洋蔥展現前輩風範,自掏腰包買抽卡資格,並大方對「草屯囝仔」表示:「給你們壓,我花錢!」非常有「老闆氣勢」!但糗的是洋蔥發現自已沒帶錢出門,阿倉趕緊從掏錢將道具卡買下,形成「老闆買、員工付錢」的窘境。

難得上綜藝節目玩遊戲,3人都展現十足拚勁,3人依照每人的強項認真分配挑戰不同遊戲,在一旁的張立東透露:「他們3個都是搶先所有人先到錄影地點討論遊戲戰術,看來真的很想下班。」

檢視相片
本土夯團玖壹壹中的成員洋蔥(右),帶著旗下團體「草屯囝仔」上節目。(臺視提供)

只不過洋蔥似乎顯得有點慌亂,他挑戰將臉沾濕並把桌上的鈔票黏起,只見洋蔥拿著水瓶噴濕左臉、卻用右臉黏鈔票,左右不分的萌樣笑壞現場所有人,直呼他太可愛了!事後王少偉忍不住詢問洋蔥怎麼會有此舉動,他不好意思笑說:「我比賽會緊張。」王少偉開玩笑說:「『草屯囝仔』會不會擔心,你們老闆算錢都算不對?」洋蔥幽默回應:「我們有請會計啦!」


更多鏡週刊報導
白冰冰上《綜藝3國智》 扮美人魚變「錦鯉」
坤達秀大肌尬5566 王少偉自嘲「退休偶像」
玖壹壹的他醉後不省人事 自爆遭兩壯漢撿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