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台视外景实境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这周本土夯团玖壹壹中的成员洋葱,带著旗下团体「草屯囝仔」枢育与阿仓上节目,身为老板与师兄身分的洋葱展现前辈风范,自掏腰包买抽卡资格,并大方对「草屯囝仔」表示:「给你们压,我花钱!」非常有「老板气势」!但糗的是洋葱发现自已没带钱出门,阿仓赶紧从掏钱将道具卡买下,形成「老板买、员工付钱」的窘境。

难得上综艺节目玩游戏,3人都展现十足拚劲,3人依照每人的强项认真分配挑战不同游戏,在一旁的张立东透露:「他们3个都是抢先所有人先到录影地点讨论游戏战术,看来真的很想下班。」

检视相片
本土夯团玖壹壹中的成员洋葱(右),带著旗下团体「草屯囝仔」上节目。(台视提供)

只不过洋葱似乎显得有点慌乱,他挑战将脸沾湿并把桌上的钞票黏起,只见洋葱拿著水瓶喷湿左脸、却用右脸黏钞票,左右不分的萌样笑坏现场所有人,直呼他太可爱了!事后王少伟忍不住询问洋葱怎么会有此举动,他不好意思笑说:「我比赛会紧张。」王少伟开玩笑说:「『草屯囝仔』会不会担心,你们老板算钱都算不对?」洋葱幽默回应:「我们有请会计啦!」


更多镜周刊报导
白冰冰上《综艺3国智》 扮美人鱼变「锦鲤」
坤达秀大肌尬5566 王少伟自嘲「退休偶像」
玖壹壹的他醉后不省人事 自爆遭两壮汉捡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