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创业,被队友坑了100万。自己做生意又亏了30万。你听了会不会好受点。那些做生意赔了的人,难道就天天想著然后就扭亏为赢了?所以,放下包袱,不要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一般就不去想了,想了拿不回来,还不如赶紧再赚五万


把「这件事情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的想法替换成「这件事情是想教会我什么?」。


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是所幸我的钱被我追回来了。

你能做的就是,能报警就报警。不能报警就想办法啊,尽快忘记这件事情吧!


五万不是小数目啊,我也被骗过,生气,伤心,难过,念念不忘对自己一点帮助都没有,只能想钱是身外之物,没了就没了,人生不止一个五万,吃一堑长一智努力赚取下一个五万


想他!一定要想他!!想著想著你就觉得烦了,干脆当花掉然后不想了。

所以我现在花钱都不心疼了。

毕竟总比被骗了或者赌输了要强。


因为什么被骗的呢,你要是真聪明怎么会被骗呢,找找自己的原因,这样以后就不会被骗了,要不然早晚还是会被骗的。吃一堑长一智。


报警。把这事当个教训记住,然后努力挣钱,工作忙起来你就自然没时间想这破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