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愛玩客」主持人李易首次邀約愛妻六月一同上節目,前往的地點竟然蜜月聖地馬爾地夫,讓人直呼這不是去工作,兩人根本就是去二度蜜月,殊不知這趟蜜月行程從開頭就一波三折。

在歷經長時間飛行航程以及時差關係,大家拖著疲累身軀抵達馬爾地夫的第一幕並非美景,竟然是猶如颱風天的狂風暴雨,風浪過大的狀況下,所有人員被滯留在機場三小時等待船班開航前往度假島嶼,然而登船之後才是另一段驚魂記的開端,六月更在危機之中冷靜地將手機放在防水袋中,解釋說萬一落水還有GPS定位可以找到他們。等到實際登島入住海上蜜月度假屋時,已經將近凌晨3時。

經過第一天的風雨之後,馬爾地夫總算放晴,但兩人的蜜月又出現了一個新危機,原來度假村的村長,竟然是個摩洛哥型男,六月還主動要求與村長合照,見他小鳥依人地依偎在村長邊,李易好氣又好笑地在旁邊吃醋生悶氣,不過兩人的好感情在工作中更完整體現出,知道六月第一次參加行腳節目的李易,在錄影中總是有許多體貼照顧與安排,而這些貼心舉動都看在眼裡的六月,在最後一晚更準備了祕密驚喜,送上李易最愛的瑞士名牌潛水錶,讓喜愛時尚的李易愛不釋手,直呼好感動謝謝愛妻。

雖然是打著二度蜜月的名號前往馬爾地夫,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可以完成他們的第三胎計畫,兩人直呼外景拍攝行程緊湊,回房休息都各自睡死,看來這次又無望了,更說到下次要去度假絕對不要是在工作中了!不過六月此行倒是曬成了黑妞,還一直說很擔心回家小孩都不認識自己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