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金明洙」,演員兼歌手,近年開始以演員身份受到矚目,最近拍攝新劇《僅此一次的愛情》,堪稱演技更上一層樓,通過劇中角色天使丹,展現了讓人目不暇接的精彩演出,新劇不僅獲得同時段收視率第一,也收穫巨大人氣!而讓台灣粉絲久等,金明洙將再度來台和大家見面,「2019 KIM MYUNG SOO SOLO FAN MEETING IN TAIPEI」預定9月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主辦單位表示,金明洙準備了比上次更多樣且豐富的表演。詳細活動資訊和購票福利會陸續公佈,相關內容可上紅星全球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確認。

 

照片提供:紅星娛樂

 

金明洙繼2018年拍攝《漢摩拉比小姐》, 2019年透過《僅此一次的愛情》以演員身份在螢幕跟觀眾見面,他在劇中飾演天使丹,樂天主義,也是任性鬼才,在返回天界前闖下大禍,金明洙在劇中表現不但敬業,演技提升也受網友讚賞。

 

 

相关文章